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选择原版天道82年上级无史河野家的N条理由

2011-01-13 18:31:20 来源:游侠 作者:topred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挑战极限——选择原版天道82年上级无史河野家的N条理由!!!

天道打了也快1年多了,一般打法早已玩腻,另类不征兵,不登录只用一门的玩法也通关了N次。
百无聊赖N久后,终于发现了天道史上最大的亮点————原版天道82年上级无史河野家!
绝对的弱中之弱,真正的锻炼自我,挑战极限,追求至高至上返璞归真境界的试金石!
现把理由简述一下,欢迎拍砖!

1。选择原版————这还用说?虽说放弃文化系统有点可惜,但是那个恐怖的教练系统,再差的矬人也能练到统100+,那还有难度吗。即便你说你不用教练系统,也保不准因为打不过去,随便去改电脑AI,没收电脑钱粮之类的做法。总之一点,pk版让作弊横行!所以放弃pk版,选择原版。(当然也绝对禁止使用任何修改器)

2。选择82年上级无史————所有天道剧本中,就数82年的最难打。为什么?难就难在开局就有一个各方面已经成型的织田魔王!!!
看一下数值,织田信长势:本城15   现役武将136  金钱76690  兵粮400830  兵力132710
当然还有个关键词——无史!只有无史才不会出现杯具的本能寺之变,如此魔王可以毫无阻碍地叱咤风云。
这样的紧迫力造成这一剧本的其他势力都不怎么好打。

3。选择河野家————为了挑战极限,当然要选一个最弱者。纵观82年剧本,选择了几乎集所有悲剧在一身的河野通直。
本城1,现役4人,四围能力比同样为4人的西园寺要低。兵力6020。  与织田家当中仅隔了一个十河城,非常紧迫。
就算是历史上,河野家也是一个遭遇家臣众叛亲离的一个悲剧大名!

只有选择这样一个“极品”,才能体现指挥者的战略战术能力。

唯一的遗憾是在统一四国之前,俺用了离脱法,虽说这是不是作弊还值得商榷,但毕竟pk版不能使用离脱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