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2》X360版图文流程攻略

2011-01-28 12:13:28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死亡空间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EA今年首发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Dead Space《死亡空间》,以惊悚、恐惧为最大卖点来描述神秘的外太空灾难事件。这次玩家同样扮演前作的主角伊萨克.克拉克(Issac Clarke),因石村号事件使得他无法释怀丧失妻子的痛,从克拉克口中说出他在石村号上的种种事件,也被别人误认为是精神错乱。石村号事发三年后,原石村号上的寄生生物却出现在太空殖民站中,而勇气过人的工程师克拉克是这场灾难中唯一的幸存者,因此他必须再一次拿起切割器杀出一条血路,并亲手结束这场梦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hapter1:

看完一段剧情动画后,克拉克坐在椅子上被一名陌生的男子叫醒,正当克拉克还没完全恢复意识时,突然间面前的这名男子惨遭怪物的感染变成恐怖的生物。克拉克见状立即用头部将怪物撞开并起身逃跑,此时玩家只能按住手把LB键、扳动左类比杆冲刺,沿着走廊不断前进,突然间一只怪物抓住了克拉克,此时玩家要连打画面上的按键提示挣脱怪物。

游民星空

穿过医院的办公室,办公桌上还不断重覆播放研究纪录影片,一走进办公室后方的长廊,随即就被一名精神状态不太稳定的疯子架住,他手上拿着一把手术刀抵在克拉克的脖子上。最后克拉克劝退了疯子并让他解开束缚,接着调查身后的置物柜取得一罐医药罐与一把手电筒。

游民星空

搭乘电梯时会与一位名为Daina的女子通话,她会指引克拉克逃出医院,若玩家迷路时可按下手把右类比杆,地上会出现一条蓝色的指引线,依照指引线前进即能找到任务的目的地。抵达目的地前会经过几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此时只需按住LT键举枪使用手电筒照明;在克拉克尚未取得电浆切割套件前,手电筒只有照明功能暂时无法当作武器使用。

游民星空

沿着指引线前进,从工程用通道跌到研究室里,调查尸体旁的控制器取得隔空取物的套件,按住手把LT键并按B键吸住地上的铁管,再按RT键破坏掉一旁的玻璃门。此时会有二名怪物会从走廊上出现来攻击玩家,利用铁管攻击来袭的怪物即可。临走前可朝着怪物的尸体按RT键近战攻击,将怪物身上的物品打喷出来。

游民星空

搭乘电梯来到研究室二楼后,再度遭遇几名怪物的袭击,立即使用隔空取物吸住一旁的铁管攻击,再沿着走道前往右侧的大门。走道上二侧的墙壁上各有一个补给箱,从补给箱中可取得二个信用点数卡。

游民星空

顺着走廊来到医院的手术房,可见到一名半裸的男子躺在手术台上不断地呐喊,调查手术台前方的控制器试图解救该男子。不料门口杀进了一名怪物将男子分尸,情急之下的克拉克将电浆切割器套件装在手电筒上,将怪物一一击倒。建议玩家把电浆切割器切换成横向射击(RB键),先射击怪物的大腿让他倒在地上后,再切换成直向射击切断怪物背上的触手,即能瞬间杀死敌人。离开手术室前,别忘了搜括敌人身上的道具与墙壁上的补给箱,避免发生弹药不足的窘境。

游民星空

着火的病房大厅到处都是天花板的碎片,往深处走没几步自动灭火系统突然启动,被惊吓之余右侧走道还杀出了三名怪物,利用电浆切割器清光所有敌人后,继续朝着Daina所说的出口前进。

游民星空

终于抵达医院的逃生出口时警报系统突然启动,逃生出口已经封闭不能进入,一名自称是五号病人也无法再帮助克拉克只好先行逃命。此时前方的出入口会出现多名怪物,建议玩家站在图示的位置进行攻击,每射死一到二名怪物时记得要按手把X键填装弹药,否则玩家会被逼到无退路可跑;离开病房走廊前,护理站柜台下方可取得一个Power Node。此外,如果想要节省弹药的话,也可使用怪物尸体的利刃来攻击。

游民星空

来到类似核磁共振的房间,骇客入侵左手边的控制器取得缓慢的静电能力,按住LT举枪时再按Y键射出能让敌人、物件变慢的静电,可用来减慢怪物的行动。杀掉突击队员变成的怪物后,调查房间中央的蓝色控制器开启电动门,接着朝着电动门使用缓慢能力延长开门时间,玩家即可通往下一个房间。

游民星空

停尸间这里会出现二名呕吐怪,建议玩家别站在原地或靠他们太近进行攻击,尽量避免被酸液吐到。利用缓慢减慢他们的行动后,再射击手臂或腿部即可。房间尽头的洗手台上可取得一个Power Node,墙壁上的补给箱内还有信用点数卡。

游民星空

经过小儿科的护理站,玻璃窗突然爆开造成房间失压,按住LT键举枪射击上方红色的倒三角标志,使减压舱门能自动升起。日后玩家也能利用失压状态,将怪物统统吸到建筑物外头,如此一来可节省非常多的弹药用量。

游民星空

下个房间内有一座商店,玩家能在商店内购买克拉克的第一套护甲。特别要提醒玩家的是,当玩家朝着商店的方向走去时,地上装死的怪物会爬起来攻击,玩家最好要有被吓到的心理准备。离开此房间前,调查怪物身后墙壁上的置物箱,可取得一个Power Node。

游民星空

来到医院的大厅随即进入第一名魔王战,魔王的打法非常简单,只要使用缓慢能力减慢他的行动,再举枪朝着魔王双臂黄色的部份射击,当魔王倒在地上时再射击尾巴黄色的肿瘤即可。若玩家的静电能力用尽时,可到墙壁上标有Stasis Recharge的机器补充电力。

游民星空

击倒魔王之后沿着指引线的方向前进,使用隔空取物将工程通道的外盖打开,钻进工程通道抵达房间的另一头进入第二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