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剧情图文攻略

2011-02-10 22:39:14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话说天下三分,魏国,蜀国,吴国。

梦境中,一个白色头发的小孩在欢喜的跟她的娘亲说心里话,《云之遥》由此开始。

纪元二二五年,魏都洛阳。

本作主人公徐庶之养子——徐暮云在房内醒来,觉得剑术生疏于是决定到练剑场去练剑。

游民星空

出了房间和徐庶说明后便前往洛水畔南侧的练剑场。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

1、【投壶游戏】在洛阳客栈的于公子(右方)对话后便可玩游戏,一次十钱。有大,中,小三种力道可以选择。力道越大,分数越高,失败几率越高,一共四次机会。觉得人品好的可以碰碰运气。
任务奖励:根据投中情况依次获得不同奖励金钱,有十钱,二十钱,五十钱,五百钱。

2、【长安掌柜的友好度】任何适合皆可触发。在洛阳客栈住宿十次,便可开启驿站功能。在洛阳中可以进行地图传送,可前往:北邙山,少室山,南阳渡口,铜雀台工地,黄土高地,长安。一共需要花费五千钱。有些剧情时候不能使用驿站功能。

洛阳宝箱:消疲丸、返魂香、金蜂蜜、鸡蛋、诱敌女娃、土地神符、神秘果、五十————————————————————————————————————

——

暮云在要出洛阳门的时候发生剧情遇到两位好友。攀谈之际,暮云的青梅竹马——兰茵前来找暮云。兰茵因为曾经生过大病而无法说话,只有暮云能看懂她的手势。兰茵告知暮云张诰在找他。于是二人一同前往洛水畔南侧的练剑场。兰茵入队,洛阳后段开启。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

1、【刺探敌情】与洛阳前段老杨对话拿到五十钱,去洛阳后段找阿楚买茶。把买到的茶拿给老杨喝,返回阿楚茶铺与茶客以及曾大娘说话。最后回到洛阳前段与老杨说话。
奖励:元气妙丹,跌打伤药

2、【街角的乞丐】与洛阳前段的孩童群对话,然后去洛阳后段与街角乞丐对话选择闲聊,并且兰茵在队伍前排,返回洛阳前段向孩童们汇报。
奖励:元气妙丹

洛水畔宝箱:返魂香
——————————

来到练剑场,暮云和兰茵遇到张郃之孙——张诰。

游民星空

张诰说他收到了一封挑战帖,有人身手不错,向他们师兄弟挑战,于是暮云,兰茵和张诰决定赴约应战,一同前往洛阳北方的北邙山顶。张诰入队。洛阳近郊中地图北邙山开启。

练剑场宝箱:地脉血泉、金牛角
——————————————

支线任务:
【宝盒的秘密】一入北邙山走不了多远遇到碧纹,帮她找寻宝盒。在地图右下角发现发现褐色宝箱,打开救出长颈鬼,之后将宝盒归还碧纹。此支线只有此时可触发完成。
奖励:消疲丸*2,长颈鬼(鬼神塔空间不足则消失),长颈鬼辨识100%,猜字花支线任务免费。

北邙山走到山顶,一名异国打扮的青年出现,他向暮云等人发起挑战要求切磋武艺。

游民星空

BOSS战小提示:推荐等级3到4级。青年攻击初始不强,可以先用本方三人的技能消耗其体力。青年生命低于一半会分身为三人,在此之前可以用暮云的技能“破势杀阵”给本体做上标记,优先干掉本体,因为本体会使用全体攻击法术“靛光裂地”,而分身只会普通攻击。

战斗胜利后,一名官员打扮的男子出现,暮云惊觉是自己的兄长——曹元仲曹侍中。原来这一切都是他的安排。青年是异族人士来访的使节——久悠,听闻暮云等人武艺超群,特来切磋。众人听了曹侍中的一席话,瞬间明了,之后返回洛阳徐府。张诰,兰茵离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邙山宝箱:消疲丸*2、元气妙丹、一百钱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