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孤岛危机2》试玩版心得

2011-02-17 00:42:2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roan6903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舒服的画面
画面颜色很鲜明,让我回想起Split Second ,颜色清晰干脆,似乎连枪战的空气闻起来都很清新!让人看了眼睛很舒服,但是不会艳丽到让人觉得好像在看超级英雄的漫画一样。虽然有人说家用主机板画面不如电脑版,但是就我在主机玩过那么多的FPS来看,Crysis2的画面看起来真的很舒服啊!


不陌生的控制
左类比猛冲、右类比melee、举枪射击、B/圈圈蹲下,这种从COD滥觞(我想是COD2最先开始的吧?!)的控制方式到现在已经成了众多游戏的标准。因此这个控制方式很快就能适应,剩下的就是熟悉枪枝特性与找到使用特殊能力的时机。


此起彼落的枪声
一些基本观念跟COD差不多:从雷达得知敌人位置,队友死时也会标示出来。不过跟COD比起来,要杀死一个人需要耗上更多的子弹,而且对方还可能用奈米衣增加防御力,所以若在远方没瞄好,可能目标被射了几枪就逃走啰。


人的移动也更加灵活。有墙壁或是建筑物边缘都能攀爬,所以不用怕在以前的游戏里,跳不上某个跟自己身高差不多的地形而卡在原地的窘境。虽然攀爬并非该游戏首创(就我所知,我知道最早有该功能的游戏是Urban Terror),但直到现在能这样自由攀爬的FPS好像还是不多喔(除了Mirror's Edge和Brink以外还有吗?)?所以移动就有更多自由可发挥,如猛冲、大跳跃、爬得更高,这样就能节省传统上找路线、找楼梯所花费的时间。


Call Of Duty Rip Off?
如果我是COD系列的Fan Boy,我一定痛批Crysis2的多人对战抄COD抄得很凶。
除了升级、解class、解属性,还有各种tag与类似kill streak的奖励。不过这也没啥大不了的...以前的Counter Strike与God of War还不是被一大堆游戏抄来抄去,与其说是抄袭,不如说是前人立下了一个让后人群起效尤的标准吧。现在不少游戏不都有升级、解枪、头衔称号的设计?


如果问我Crysis2有什么「前所未见的独到创新之处」,老实说我还想不出来,因为升级解锁系统别的游戏也有;特殊能力在以前的游戏早就有power ups,而将能力融合在护甲里也被Halo Reach抢先一步。


但是我发现游戏将所有概念围绕在奈米衣中而包装得恰恰好,再加上清晰干净的画面,使得游戏反而走出自己的特色。原本我以为这游戏我只会玩单人剧情而已,但玩了MP Demo后,却发现对战也是一大重点之一!期待在正式版中与大家厮杀!

相关内容请访问:孤岛危机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