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beta基本无bug通关观点

2011-02-18 15:16:25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zouwenxi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孤岛危机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小邹的窝:http://www.zouwx.cn/?p=350

配置:赫赫有名的A560 i3 D1,i3 330M + GT 335M,3G内存(1G奇梦达+2G三星),游戏放在移动硬盘中。
Advance画质,1366*768(有段时间用的是1280*768分辨率,分辨率降低提升流畅度,同时这个分辨率保证是宽屏且像素横竖点对点不变型显示,但是屏幕两边有黑边,不过显示的画面不变型)。下面图全部是借自他人的,再截图有点繁琐。

游民星空

游戏帧数基本在20-30,室内小场景最高45。刷的显卡超频bios,小超,个人觉得我这个配置,cpu相对是瓶颈。bios版本为Q3I21。家里小水管1Mb——还是学校的速度给力,于是我下的是5.5g的无多国语言的压缩版。可恶的115u蛋,第五个包crc校验错误。强制解压出来,“安装”后竟然能玩,在把第五个包下载完之前玩了几关,发现原来只是没CG,神奇。由于没CG,且英语水平限于四级(六级屡败屡战),剧情没看出个名堂。
本以为是因为是没CG,才没有一些所谓的CG前后卡死与跳出的错误,后来一直玩到通关还是没遇上几个大bug。

我遇到的大小BUG有:1.过关载入时一直是先出CG然后再载入下关,理论上这个应该同步进行以缩短等待时间,小bug,无关紧要。

游民星空

2.AI“智商”问题,这个一直存在,脚本不完善的关系。敌人表现得很“可爱”有助于我快速通关,但是NPC犯傻,那就会卡关了,比如第四关Lab Rat的那位博士要检测nanosuite,我第一次径直走到了待会儿才发生剧情的房间,结果我发现该博士分身了——两个房间都有他人和声音,听得我稀里糊涂的。该bug不算大问题,跟着感觉玩游戏,不要乱跑,应该没事。

游民星空

3.RPG错误,这个错误很严重。我竟然可以同时捡起2g以上Rpg,在第九关(Semper Fi Or Die)打外星飞行物的时候意外发现rpg后面的几发会“哑火”,这rpg质量不行!!偌大个飞行物,没大杀器真不行,后面发现如果不瞄准快速发射,可以保证所有炮弹不哑火,看来这个还要遵循使用守则。如果只保留两发炮弹就没问题。

4.贴图错误,如果按F1来回切换视角,很容易发生贴图错误,有时候连武器都“丢”了。在第三人称视角,主角的动作好生奇怪,永远一副弓腰驼背做贼的样子,有时候动作还会僵硬掉。在某些场景载入checkpoint会发生贴图错误,但是没有影响到我玩游戏。5.H+ESC必然退出。按H升级nanosuite的时候,如果想再按ESC退出该模式,那就会直接退出游戏,虽然这样按ESC不能退出该升级模式,这个是我个人习惯性动作了,以至于每次我升级nanosuite都是小心翼翼的。同时收集到的那些个什么点数,前期是发生过丢失的现象,但后期我都会升级后按F5快速存档,都没丢失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