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画英雄VS卡普空3》游戏心得

2011-02-23 19:14:11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Marvel vs. Capcom 3:两个世界的命运》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格斗游戏,它以旧式格斗游戏的操控方式为蓝本并加以改良,玩家只需利用人物预设的几个招式,并搭配轻、中、重的攻击组合,便能立即施展出华丽的连续技。值得一提的是,《Marvel Vs. Capcom》系列作能在格斗游戏界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世界,在于收录了惊奇漫画(Marve)与卡普空(Capcom)旗下的多名原创角色,在游戏中进行三对三格斗。这次在全新的作品当中,玩家除了能扮演前作的超人气角色:蜘蛛人、金钢狼、钢铁人之外,连《恶灵古堡》的主角克里斯以及《恶魔猎人》的但丁,也一同加入战局;跨越时空、厂牌的游戏舞台,再一次掀起爽快的连段攻击热潮。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时的动画以美漫的方式呈现,开场以Marvel代表人物金钢狼对上Capcom的精神指标龙,钢铁人、浩克、克里斯、但丁等人续陆在战斗的转场中出现,加上快节奏的战斗音乐,几乎让人想一看再看。

《Marvel Vs. Capcom 3》单机的玩法分成Arcade模式、对战模式(Versus)、训练模式(Training)、任务模式(Mission)四种,首次接触该作品的玩家,建议先透过训练模式来自我练习基本攻击、连段攻击、队友协助攻击等操控,否则很容易就会被电脑打到想卖片。

除此之外,虽然在人物选单中并无特别提示角色的能力素质,但是在实际上每位登场的人物在攻击力、行动力、防御力都略显不同。即便是老手玩家,也得会先研究每位角色的攻击方式、能力素质等条件,再组合出属于自己打法的团队。像是笔者最爱使用的金钢狼,虽然他的攻击速度非常快,能使操控者轻松接出八段以上的连续攻击,若遭到龙或机器人系这种攻击力超强的连续攻击时,几乎撑不到十秒就被KO了。

游民星空

单人战役的Arcade模式,玩家可从36位角色中任选三位进行游戏,按下手把LB键可选择游戏帮玩家搭配好三组人物。此外,每位角色皆有α、β、γ三种协助攻击招式,玩家可以在战斗中按下LB/RB键呼叫伙伴时施展。协助攻击招式以箭头的方向来标示空中技、站立技、蹲击技三种攻击,如果喜欢施展超华丽连续攻击的玩家,记得要选择能互相搭配的招式。

游民星空

每位角色都有三种协助攻击招式,搭配得宜即能将对手轻松击倒。

游民星空

三位队友一起施展团体大绝招,攻击段数直逼五十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画英雄VS卡普空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