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2》异常状态解释列表

2011-03-14 23:27:09 来源:a9vg 作者:etimes2001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2专区

状态

解释

有效技能

Stun[晕眩] 该效果可以短时间阻止敌人行动。盗贼必定对晕眩的敌人造成暴击伤害。 被害者会忘记当前目标转而攻击新目标。 Pommel Strike (战士),Mind Blast (法师),Miasmic Flask (盗贼), Combustion Grenades (全体)
Confused[迷惑] 迷惑会干扰敌人行动,让他们经常会攻击自己人   Confusion
Obscured[隐蔽] 盗贼放出一阵烟雾隐藏小队行踪,并暂时提高防御力。 Chameleon’s Breath,Impenetrable Fog (盗贼)
Brittle[脆骨] 当敌人被冰冻成脆骨状态时,对他们的粉碎打击会有加成伤害。 Winter’s Grasp,Cone of Cold (法师),Petrify,Desiccate (法师)
Disoriented[混乱] 这个极端状态导致的惊吓和困惑会显著的降低对方防御。 Chaos, Overpowering Fog (盗贼)
Staggered[失衡] 处于失衡状态的敌人无法站稳,他们会努力继续战斗,但是攻击和防御会双双下降。 Pommel Blow, Aftershock, Pummel,Sunder (战士)
Sleep[睡眠] 只能针对敌方目标施放,让其短时间内无法战斗。睡眠状态在持续时间结束后解开,也会在遭受到攻击后打断。 Sleep, Entropic Cloud (法师)
Paralyzed[麻痹] 陷入麻痹状态的目标无法移动,攻击或是施法。 Glyph of Paraly**,Crushing Prison,Coma, Petrify (法师)
Dispel[驱散] 解除玩家身上的有害状态。同时,也可以取消敌方目标身上生效的任何持续性法术和增益效果。 Dispel Magic (法师)
Enslavement[奴役] 敌方目标被奴役后会在脚底出现蓝色光环,暂时转成友方目标,帮助我方作战,直到效果消失 Blood Slave  (法师)
Silence[沉默] 这招Templar的制裁能够阻止敌人施放法术或是任何需要花费法力/体力的技能。 Silence (战士)
Immobilized[定身] 目标无法行动,但是仍然可以攻击和防御 Tar Bomb (全体), Pinning Shot  (盗贼),陷阱 (环境)
Knockback/Knockdown[击退/击倒] 任何攻击都具有不同的攻击强度,所以你会时常发现敌人被强力攻击击退或是击倒。该效果可以被默认武器以及多种攻击技能触发。 多种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