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一周目通关心得(BOSS打法,星蕴加点,技巧)

2011-03-20 14:06:10 来源:游民投稿 作者:丶Ro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古剑奇谭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一周目已经通关了,说说打完之后的心得,关于战斗方面的,希望对只爱看剧情不擅长打怪经常卡关的朋友有点帮助。首先对每个角色的特点要有一定的了解,然后根据他的特点来给他定位,从而确定星蕴的点法以及装备的佩戴,我先说一下我的看法,只是个人观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嘛。苏苏这个角色是第一主角,所以应该是最厉害的,但是平时可能并不是最好用的,敏不算高,平砍不如大叔,法术更不用说,除非遇到金属性的怪,一般情况都很难有高输出,也就只能在始皇陵里面发威,但是苏苏的特点在于技能攻击强,打BOSS的时候非常给力,所以他的定位应该是BOSS克星,点星蕴的时候应该以出技能优先,法术次之,当然还得兼顾属性,当然如果你不吝惜气的话那你可以经常用玄天炽焰AOE,这招太给力了,消耗小,攻击高,而且是群攻(知道组合技怎么放吧?不知道的百度)。晴雪跟兰生的作用差不多,都是辅助型,主水系,晴雪的物攻比兰生高,兰生的法术攻击输出不错,我曾经打一个怪用摘叶飞花打得比襄铃的摘叶还多,当时我差点泪奔了,但是这两个主要还是以辅助为主的,星蕴应该先出水系法术为主,但是要注意,大招都是5个行动点的,在此之前其实不用把大招先点出来。大叔就不说了,高攻高防高血,法术忽略不计,偶尔能加个血,星蕴从前脚开始点,往上延伸,重斩尽早出。襄铃的关键在于天狐,不多解释。御姐其实是个纯攻击型,技能基本上都是废,疏影加雷光的组合技有金属化效果,一剑倾城的输出勉强还可以,只可惜金系法术都是单体攻击。点星蕴的时候首先都是以敏为主,血次之,攻再次之,不过大叔可以先照顾攻。由于有几场BOSS是苏苏一个人单挑,所以建议把星蕴图的左下角4个连水出回血技能。当然也不一定得这样,其实我也没有这么点,那些BOSS都有非主流的打法,下面会介绍。

然后就是多跑跑地图,找找宝箱,里面的装备物品不少,很多装备在打BOSS的时候换上很有用,打BOSS的时候苏苏跟襄铃都戴加气的首饰,平时就爱用什么用什么吧,反正我从来没买过首饰,全靠路上捡,都不愁没东西用,襄铃加气的我都捡到5个,多刷刷侠义榜,侠义榜给的奖励很不错的,有装备有钱,经验也还可以,遇到经验高又比较好打的怪就多刷一刷,很多材料也直接可以在侠义榜上面刷,我建议打完BOSS之后去刷侠义榜,因为打完BOSS一般气都用得差不多了,这时候把苏苏戴的加气的首饰拿下来,然后再戴上,就有气了,2个首饰120点气可以放5轮玄天炽焰,清怪很快的,没气了就取下来再戴上,另外兰生跟襄铃的隐藏星蕴都是侠义榜上刷出来的,群愿芳五和古刹高僧三做完收信就有了,另外红玉的隐藏技能一剑倾城是做海外仙品四做完会有,而且里面有些特殊武器是在侠义榜上刷出来的,每个角色都有一把,苏苏的是鱼骨头,自动回血,晴雪的是勺子,普通攻击变为群攻,配合攻击附加状态的首饰,尤其是那个追加即死的首饰,相当给力啊,其他人的我不是很记得,刷完侠义榜注意收信,信里面有的会有送东西,兰生他爹的一封信里面把组合技都写上了,有些组合技很费,有些很给力,大家可以去试下。另外可能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怎么收信,先得去驿站找小二,点他会有收信的选项,收了之后去系统界面的任务里面看,刷侠义榜的时候不要费太多药,过了就行,伤太重就去客栈住一下,红蓝就回满了,在白帝城刷侠义榜旁边就是恢复点。烹饪系统也是很给力的,很多做出来的药比捡到的好用很多,材料也比较好弄,城里的杂货店能买到大多数低级材料,桃花谷也能种出来一些(桃花谷里还能换到2把武器,红玉跟苏苏的,都是终极武器档次),能满足基本需求,而且都比较便宜,很实惠,做菜的画面是我的大爱啊,哈哈。另外有些菜是需要做很多次另外一道菜才能领悟出来,具体请百度,很多科研帝都发过贴。下面说BOS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