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2》容易错过的任务及其他

2011-03-25 22:35:20 来源:a9vg 作者:某红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DA2中有一些任务并不是直接显示在日志(JOURNEY)里,盯着日志做的话会错过不少。最近看了看官方攻略本,总结了下。以下基本来源自官方攻略本

物品归还任务

ACT 1

Bottled Scar 5:34 Exalted Viscount’s Keep西北部办公室
Shawl of Dalesdottir The Hanged Man(day)Varric南部房间的箱子里
The Remains of Sister Plinth Darktown (day)东南部(主线Wayward Son中的地点)
The Paragon’s Toe The Blooming Rose东北的一个房间,一个衣柜后的箱子
Locks of the Golden Fool The Chantry(day) 地图北部的桌子
Remains of the Outlaw “Half-Braid” Silsam Disused Passage (Docks night) Dock区晚上有两个下水道口可以进入Disused Passage,要找的东西在南部的一个小房间里
Map of Occupied Kirkwall Sundermount 精灵营地的一个箱子里,在商人左边
The Seal of House Talwain Sundermount 主线任务Long Way Home就可以遇到,在山顶目的的南部出 口处的箱子里
Caste Treatise and House Accounting Dead Man's Pass,就是接主线任务Blackpowder Promise时,有几个矮子在和一堆蜘蛛战斗那个地图,只能进去一次,错过就拿不到了
Remains of the Outlaw “Bearded Beast” The Bone Pit 地区的入口南边一点一个骷髅
Eustice’s Pommel Bone Pit Mines 通向南部出口的蜿蜒小路的中间部分,一个麻袋里
Redblossom Special The Wounded Coast 最南部的红色箱子
Grimoire of the Apprentice Sanctuary ?在主线任务中 Enemies Among Us 会经过这里,东西在出口地方,注意这个地方也是只能进入一次,错过就没了

每个任务奖励 50银,250经验。

ACT2
Lyrium-Laced Bilge Hoop Deep road里Fool’s Gold支线任务那个宝箱的旁边
Swatch of the Jackyard The Wounded Coast里,Raiders on the Cliffs支线时看到的一个死去的士兵的尸体上
The One True Pantaloons 在Gallows里,做主线任务Dissent,会遇到一群矮人佣兵,在其中的一个尸体上
Wentworth’s Sixth Finger The Bone Pit,矿洞南部入口附近
Waxler’s Hat Disused Passage 东边一扇门 后的袋子里
Seal of the Old God Dumat Disused Passage 南边一个小房间的箱子里
The Eyes of Azure Jamos Sundermount,穿过山洞的祭坛,就是ACT.1 Merrill招募任务路过的那个墓地。打败一个法师,在他尸体上可以找到
“South-Song” Gerralt’s Corpse Sundermount, 左边一个新开的洞穴里,就是石像商人那个洞穴
Ream-Rot Knife Sundermount 的山洞,东边的出口
Goosegirl Cameo Wounded Coast,Bounty Hunter支线任务中一个敌人的尸体上

每个任务奖励 1金,750经验。

ACT 3

没有

帮派清扫任务

Kirkwall的晚上,经过 Dock,Lowtown,Hightown 的时候主角会被各种帮派袭击,消灭足够数量的杂兵后会自动接到消灭帮派首领的任务。(正常游戏一般都杀不够,需要刻意的在这几个地点瞎逛)

每章3个 一共有9个任务,全部完成的话有特殊奖励。

ACT1
PIER PRESSURE Docks (Night)
NIGHT LIES Hightown (Night)
SHARP LITTLE PINPRICKS Lowtown (Night)


ACT2
THE LOWDOWN Docks (Night)
LADIES’ LIGHTS OUT Hightown (Night)
HOMETOWN BREED Lowtown (Night)

   
ACT3
REINING IT IN Docks (Night)
RED RUN STREETS Hightown (Night)
KIND OF WANT Lowtown (Night)


NIGHT TERRORS

Puzzle #1:刚进来的地方有一本会飞的书,点击一下就会落到地上,再次点击刻意增加一点属性点
Puzzle #2:18次之内把小桶都移动到上层,大桶,成功的话1点属性点,失败的话出现敌人,移动前请先存盘。
Puzzle #2:18次之内把4个红色桶都移动到中间。成功的话2点属性点,失败的话出现敌人,移动前请先存盘。

刚进门就可以看到Sloth Demon(Torpor)它想要附身Feynriel,如果同意帮助它的话可以选择以下奖励,奖励会在成功附身后给予。

  • power(4点属性点)
  • knowledge(1点天赋)
  • magic(魔抗符文配方)*获得魔抗符文的唯一方式

A BITTER PILL

Fenris 个人任务,这个很容易漏掉,不少留Fenris在家坐地板的玩家都会错过这个任务。造成后面ACT3 Fenrsi的任务也接不到,Blade of Mercy也就没了。

  • 完成Speak to Fenris.
  • 带着Fenris在Free Marches中的区域中,在路上会遇到遭遇战,然后就可以接到这个任务.

FORBIDDEN KNOWLEDGE

Enemies Among Us任务时饶了Idunna的命,就可以直接接到这个任务,或者去读随便一本邪恶之书也可以触发。

前5本的位置,必须全部摧毁,选其他的都会导致任务无法完成

  • Chantry 里面
  • Viscount’s Keep 里面
  • Cave, 在Bone Pit的东边,有一个隐藏的山洞(地图上无标识)里。
  • Dank Cave,进入Wounded Coast后一直往西边走第一向南的路口下去,就在你的右边 同样地图上无标识。
  • Abandoned Thaig. 在Sundermount 左边的Recently Opened Passage里,就在那个石头人商店旁边。

全部摧毁后到Darktown寻找Evil Pit入口,进入后可以看到最后一本
这时要选read the book可以得到2点属性点,其他选项都没有意义.
不管你选什么都会出现魅魔Xebenkeck,杀掉有一个成就。

Chanter’s Board
就在教会外面,可以接到一些任务

Mistress Selby
码头区角落有个Mistress Sebly她旁边有个任务板可以接一些任务。


Isabela
第二章中只有Isabela不离队,ACT3才能接到她的个人任务,里面有全员升级药水的必要材料.

让她留下要满足以下条件。

  • 必须在开始Following the Qun任务前达到50%的friendship或者rivaly,并完成中期信任任务(Questioning Beliefs).
  • 在Aveline和Isabela在你的公寓吵架的时候支持Isabela
  • 完成To Catch a Thief。
  • 满足上面条件,在面对Arishok的时候她会回来,不要把她交给Arishok,她就会归队。

AWIERGAN卷轴任务
几把最好的双手武器都出自这系列任务
FIRST ASPECT    
卷轴在The Wounded Coast就在入口的南边一条死路上,阅读后往西面入口走直到遇到一堆亡灵怪,杀掉Medan(一个Arcane Horror)完成任务
THIRD ASPECT
卷轴在进入Sundermount后没多远的一个断墙后面,阅读后去山洞,路上会遇到另一个Arcane Horror杀掉完成任务。
SECOND ASPECT
杀掉上面那个Arcane Horror后 原地找一找就能看到最后一个卷轴,阅读后穿过山洞继续往山上走,路上会遇到一个亡灵和两个Revenant,杀掉完成任务

上面三个顺序完成可以不一样,全部完成后自动接到最后一个卷轴任务
THE AWIERGAN SCROLLS: PRIDE UNBOUND
在Darktown南部的Hidden Lair进入Hidden Dungeon,可以看到一个Pride Demon ,杀掉有不错的奖励和一个成就。

Qunari剑任务
一共10把,全部完成会有1w2的经验,相当可观。
全部归还并且不要钱,那么根据你的职业不同,会奖励非常好的一把武器。
全部完成需要大师级开锁,(40 Cunning)

Hightown 从Korval’s Blades购买
Lowtown 从Weaponsmithy购买
Lowtown (Night)   Foundry District的乱石中
The Gallows   从Weapon Shop购买
Darktown Anders的诊所里
Docks (Night) Harbormaster’s Office area的一堆骨头里
Docks (Night)   Warehouse District一个箱子里(需要大师开锁)
De Launcet Mansion On the Loose主线会进入这个地方,在东北部的一个房间里
The Wounded Coast 沿着北面的主路一路向西,一直走到尽头,然后向南拐到尽头可以在一堆骨头中找到
The Wounded Coast 西边出口附近,就是Act 1一堆Qunari人的那个营地

FINDING NATHANIEL

这个任务可以拿到Varric最后一件升级,前提是你导入的DAO进度里Nathaniel,没被杀。或者是选择Martyr背景。
我说为什么我第一遍用的Alistar的背景,Varric的装备就一直没升级到头。

其他

药品掉落上限
游戏中药水的掉落是随机的,但是有个上限,比如normal难度你身上有超过12个药水的时候,敌人是不会继续掉落药品的,如果你身上的药水少于12,那么在战利品中有可能看到药水。因此不用省着,吃完了等等敌人掉落就可以了。

把所有的药品都仍到家里,然后等敌人掉落是可行的。这样不需要购买也能积累下大量的药
Casual 16
Normal 12
Hard 8
Nightmare 4

Bonus to lockpicking
在判定的时候按Cunning的150%来计算。
比如complex的锁正常时30点Cunning,有Bonus的时候只需要20点,同样Master的需求从40降到了27。
disarm traps/evade traps 计算方法也是一样。

100% of basic attack damage vs. enemies that attack in melee
反击,非常赞的属性,挨打会马上反击一次。

Enemies drop more coin
掉落的钱+5%,多件效果可以叠加

弱点速查

PS 1: Nightmare下怪物会有某个属性免疫。其他难度不会
PS 2:人形怪太乱不总结,但是一般火电冰都不免疫,所以随便打吧
PS 3: 明显冰属性的武器泛用性最高。Bloom不出意外应该是最强双手武器。

杂兵
自然 精神
Darkspawn N N N Weak Weak
Mabari Weak N I N N
Dragons Weak N I N N
Gloems Weak Weak N I N
Profane Weak I N N Weak
Qunari Weak I I Weak N
Templars Weak N N N Weak
Slavers Weak N N N Weak
Undead N Weak N I Weak


精英怪&Boss
自然 精神
Ogre N N N Weak N
Rage Demon Weak N I N N
Desire Dnemo N Weak N Weak I
Pride Demon(Fire) Weak N I Weak N
Pride Demon(Poison) N Weak Weak I N
Arcane horror Weak Weak N Weak I
Revenant I Weak N I Weak
Arishok Weak I I Weak N
Orsino N Weak N I Weak
Meredith Weak N N N Weak

另外 最终战的雕像弱冰电,自然免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