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2》Archaeologist成就详细地图攻略

2011-04-04 00:23:27 来源:a9vg 作者:etimes2001 译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本攻略来自xbox360achievements.org
作者:FSparacino4

Archaeologist 这个成就需要你在每章里找到三个Band of Three messages,每章都有四个,所以你错过一个还有补救机会,但是龙腾2的章节一旦过去了就无法返回,所以一定要在章节结束前收集齐当前的三个。

* - 出现该记号表示地图区域只能通过支线任务进入

NOTE: Act III图片补完中

ACT I

(1) Low Town (Night): 位于地图东北部的 Elven Alienage 。在大树后面的一个角落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 The Gallows: 就在进入 Act I后不久.你就可以在最北边的一闪关闭的铁门处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 The Bone Pit * : 想要进入这里,你必须先完成'Birthright' 任务。之后就可以在书桌上收到名为 'Bone Pit'的信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 Viscount's Keep - T这个计划不会明确显示出来,不过确实存在。前往  Viscount's Keep,上左边的楼梯进入隔壁房间。你会看到两名卫兵守着一扇门,而在他们左边站着  Seneschal Bran. 进入他左边打开的门,在屋内右边你会看到两幅画中的一个红色花瓶,标记就在右边画像的底部,靠近按下  

拾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