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尘埃3》在xlive上建立离线账号的方法

2011-05-25 16:16:20 来源:我游网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尘埃3专区

      XLIVE的游戏一般都要SIGN IN后才可以存档。不然XLIVE会有提示的。
      按HOME键会显示XLIVE账号控制台。
      已经SIGN IN会显示PROFILE的信息,有多少个游戏的存档,是否自动SIGN IN等。
      没SIGN IN会有SIGN IN按键(这个是SIGN IN已有账号)以及CREATE NEW PROFILE的按键,点CREATE NEW PROFILE进去后,会显示XLIVE一串说明,拉到最下面,有一个CREATE LOCAL PROFILE的文字,类似URL这样的,点击就是创建离线账号了。

      我的XLIVE是英文版,中文版应该也是差不多的界面以及流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尘埃3专区

标签:尘埃3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