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2》游戏时频繁跳出问题解决办法

2011-05-29 18:37: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狂晕使者 编辑:颜落 我要投稿

狂晕使者/游民论坛原帖>>>

首先,跳出目前已知情况分两种(自己系统必备游戏软件没装全的不算):

第一种:配置较高玩家,机器可承受起高效果但不时会跳出。若调到较低效果则没有此问题。

这种情况只会在32位系统下出现,因为巫师2最高效果处理时单进程内存占有率会超2GB,之所以不时跳出是因为32位系统单进程内存占有上限为2GB,所以当在最高效果是巫师2进程内存占有率在1.5GB~2GB时会不稳定出现跳出情况。

解决方法(仅针对Win7/Vista):

在开始菜单里寻找“命令提示符”打开(找不到的直接按住键盘上的“开始菜单键start+R”打开运行,输入cmd),然后输入引号内容"bcdedit /set IncreaseUserVa 3072"(将单进程内存上限可强制修改为3GB)然后重启电脑,要关闭的话就输入"bcdedit /deletevalue IncreaseUserVa" 然后重启。

PS:此解决方案仅针对内存大于3.5GB的用户,小于3.5GB的建议适当降低效果运行。

第二种:配置中庸,出现跳出可能是因为显卡的显存不够高。

解决方法:

允许游戏启动程序“Launcher.exe”的图像效果设置,将择进阶选项中的“贴图使用记忆体(MB)”选择为“中”或者“高”。英文版玩家也就是高级选项中右侧第二个选项。

PS:此选项适当调低不会影响游戏画质,此效果仅仅是预先储存游戏贴图效果,仅会使游戏流畅度更高,适当选为中或者高基本不会影响游戏流畅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刺客之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