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牢围攻3》部分参数属性翻译

2011-06-15 09:13:34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Katin.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地牢围攻3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通了2个人物了,总结下部分属性。
按照DL3帮助文件的顺序,按自己体会总结的,不知道对否:
Avility DPs   每秒英雄技能伤害加成
Agility   敏捷,敏捷可以提高英雄的普通攻击的暴击率,并且在学习天赋以后可以部分加成给格挡(Block)
Armor   装甲,百分比减伤,可以参考魔兽3的减伤,具体公式不知,说明也没写
Attack   攻击,同上,指的是物理攻击,普攻。
Attack DPS  每秒英雄普攻输出。
Block  格挡,格挡怪物伤害,一次格挡成立,那么英雄本身不减血,而怪物要扣除一定百分比的血量,具体和它的攻击数值有关。
Chaos:元素伤害,具体有:
   Bloodletting:放血,概率攻击造成怪物伤口,伤口会在6秒内造成中等伤害。
   Fire:火焰燃烧,概率使被攻击怪物在6秒内受到中等火焰伤害。
   Ice:冰冻,概率冰冻怪物,然后在接下去9秒内造成低等伤害。(没注意是否附带减速效果,怪物死太快了- -!)
   Light:闪电,低概率电击怪物,在2秒内造成中等伤害。
   Poison:毒,概率使怪物中毒,9秒内造成大量伤害。
   Vampire:攻击吸血。
   Weaking:虚弱,概率虚弱怪物,9秒内怪物受少量持续伤害,并降低部分攻击。
   Withering:衰弱,概率衰弱怪物,被衰弱怪物,9秒内受少量持续伤害,并且英雄攻击会造成更多伤害。
   Critical Hit:会心一击。
   Momentum:冲击,具体效果不知。
   Doom:毁灭,在英雄的会心一击效果中额外附带伤害,感谢3楼。
   Retribution:报复,攻击怪物时高概率造成额外伤害,另外,报复还可以对格挡伤害起加成作用。
   Stagger:击晕,概率击晕怪物,概率值等于全身装备Stagger值总和。
   Stamina:耐力,1点耐力=10点血(hit point)
   Warding:守护,低概率击晕,概率值取决于你和怪物的等级差。
   Will:意志力,意志力越高,技能伤害越高。

大概就这样吧,E文不好,哪些不对的,一起交流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牢围攻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