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2》一次不死拿到魔杖和龙鳞

2011-06-16 21:04:07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大豆先生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巫师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激动啊,不知大家知道第三章的最强武器魔杖吗?有了它,我连伤害值55-61的维郎钢剑都不用了!!看论坛里好多人花几个小时也打不过法师,关键是打不过他和石像鬼的组合,我花了两个小时也打不过,后来无意中,发现了一个诀窍,三分钟,,法师死了,又活了,我也拿到了魔杖,看不懂吗?看下去,绝对值得!!保你不死!!!

按顺序点火,进入门内,关键到了,不要进入下一个门,进入了就和法师对话了,这时配备远程武器,最好是伤害值50-70的顶级远程匕首,然后你就射吧,大概十几支吧,法师会死,一个石像鬼也召唤不出来,记住,法师死之前千万不要进入第二个门,法师死之后,再进入,你会发现,法师又活了,而且,法式身后的传送门已开,而且你还会发现,地上已有,法师死之后留下的物品,对话,开打,关键到了.期间,法师会隐身,这时,靠近地上的物品,你会发现可以拿了,注意哦,法师隐身时才可拿,拿了以后,进入传送门,走人,让法师一个人去发飙吧,好了,祝贺你,拿到了魔杖,尽情享受魔杖的威力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刺客之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