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生物-据点

2011-06-28 23:33:4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魔法门英雄无敌6专区

地精(升级:地精猎手)

  地精是一种“退化”的兽人,原本是巫师使用低阶恶魔之血(通常为小恶魔)进行的兽人实验中所得的失败产物。他们拥有堪比啮齿类动物的强大繁殖能力,不过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们的体质及智力却并不发达。地精通常矮小(身高在4-5英尺)、瘦弱,但身手十分迅捷。
  普通的地精狡诈、懦弱,而且愚蠢。除非在数量上占据绝对优势,否则几乎不会主动攻击,他们更多地采用偷袭或陷阱(粗制滥造的)战术。往往只要一遇到颇具实力的对手,他们就会逃跑。在兽人大军中,地精担任着仆从、侦察兵或是伏兵的角色,有时候也会作为萨满的祭品、独眼巨人的投掷武器,在粮食短缺的情况下,他们甚至会被当作食物……


地精/地精猎手能力:

  •致残陷阱(基本及升级):“你无需跟地精战斗,只需要屠杀他们。他们毫无荣誉感,亚山也没有属于他们的生存空间。”因终结了兽人远征而闻名的帝国皇帝科纳三世,最初曾想把地精排除在谈判协定之外。地精的陷阱险些夺走了他的一条腿,此后但凡在战场上遇到他们,即使获胜他也丝毫体会不到胜利的荣耀。

  •狡诈打击(升级):“地精身上有不少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他们不仅不傻,而且聪明地克服了生理上的缺陷,当时机来临时,他们绝不会放过给予敌人致命打击的机会。” 据说兽人的长期盟友图颐达娜皇后在任命手下的传奇刺客们担任其贴身侍卫前,都会让他们和地精一同在艾罗兰森林中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狩猎练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