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6》用笔记本在Win7下玩H6不会自动退出的方法

2011-07-02 23:39:53 来源:游侠 作者:karatew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魔法门英雄无敌6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很多人用笔记本玩H6的时候会出现自动退出的状况,目前可以基本可以肯定是温度过高引起的。

我的本本是Y450A-TSI,一开始顶多半个小时就自动退出,但是我尝试了一下下面的方法,居然能玩四五个小时也没有自动退出!

本方法对动手能力要求很低(当然,手还是要动的)

1、清理你的风扇周围(常见游戏本网上都有拆机视频或指导,自己研究一下就行)
2、有条件的话(不是必须,我就没干),给你的CPU、显卡、北桥(如果有的话)换上等的硅脂或液态金属
3、玩游戏的时候拆下CPU和显卡对应的D面的底盖,并用散热器(至少应该架空),增强散热(笔记本内部都是通过热管散热的,不存在风道的问题,拆下来只会对散热有好处不会有坏处)(对于联想和神舟的本本很容易,其它品牌可能需要拆下整个D面,因此要视情况而定)
4、安装一个节能降温软件(我是用的是鲁大师),以鲁大师为例,开启节能降温功能,调节至“全面节能”即可

我在采用了以上方法之后,玩了大约5个小时,期间CPU最高83摄氏度,显卡最高77摄氏度,没有出现自动退出的情况

注意,节能降温软件会间歇性进行强制降温,期间,游戏速度会下降!我的本本在正常时候为40FPS,强制降温时约为20FPS,但是绝对不会自动退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