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牢围攻3》困难度下技能、装备方面的心得

2011-07-13 23:17:10 来源:游民投稿 作者:283755903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地牢围攻3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很多人都说这个游戏很垃圾,那是基于跟前作对比或者直接跟Diablo对比,感觉这游戏是变味了,我没玩过地牢2,刚通关3的时候地牢2下载完毕,试玩了一下地牢2,感觉游戏内容的确比地牢3更丰富,耐玩性更好,可能是我习惯玩3D游戏,对于地牢2的画质和翻译实在不敢恭维;如果你把地牢3当成是快餐式游戏来说,或者你的失望没那么大,甚至觉得蛮有趣,因为你会觉得这游戏的转型会给你一种不会像火炬之光一样打得想睡觉的感觉,毕竟大家都有审美疲劳了。

直奔主题,我所练过的角色只有战士和火女,火女输入最高,拉着距离就能把怪耗死,战士瞬身与战场不倒,很牛逼。

首先从战士说起,技能释放方面我是以一个快字贯穿整个游戏,技能释放慢的我一概不用,向单手剑第三招和双手剑第三招都是垃圾,要知道面对一堆贴身与远程攻击的怪,第一时间是要除掉远程攻击的怪,而不是用3~4秒得时间放个大技去除掉面前的小怪,等你除完的时候基本上没多少血了。

技能精通方面(游戏翻译的选项叫熟练)因为等级是30级封顶的缘故,所以只有三十个点技能精通点可以选择,尤其珍贵,不能洗点;所以我主要以单手剑技能和防御技能为主,第一招盾击没多大实际用处,只能晕小怪,大boss是晕不了,往往在与大boss对抗的时候才是最容易挂得时候,不能晕它,那要这个技能干嘛,第二招英勇冲锋这个技能实在太好用,瞬身闪到怪前,小怪一招毙命,配合加蓝(游戏里叫集中值,蓝色那一条)的那个技能使用,只要滚动的时候避得好,基本上不用掉血,而且耗蓝低,只要25点,加蓝那个技能精通不选打断,全加上回蓝加速,一秒加10点蓝,基本上你跑两步就可以放一个技能,路线方面加3点伤害加成、2点暴击,这样加点能保证在对付boss的时候有充足的暴击,因为大家都知道单手剑得输出是比双手剑要差得多,没点暴击,打怪不痛的;第三招是鸡肋,输出虽然是单手剑中最高的,但我我没加,因为出招时间实在太慢了,等个3、4秒才砍下去,有第二个瞬身技能,我还要这个用这个技能干嘛,3、4秒钟,怪都能砍你不少血了,而且耗蓝多,一次要耗掉40的魔法值;双手剑第一招比较有用,可以一下子闪到怪的后方,先拔掉远程攻击的怪,技能精通我选择5点都加在技能暴击身上,双手剑第二招我主要加了5点在100%令怪流血,减速那个效果不太明显,因为我基本上都是秒怪,所以看不出效果。防御技能第一招补血,我全加在吸血那一条路线,防御技能第二招加防的,我全选择反伤害那一条路线,因为我是不站着档格的,所以加100%的档格对我没意义,防御技能第三招回蓝很好使,刚才已经说过了。

天赋方面,同样只有30个点,10选6个天赋去加,所有角色第一个天赋点都是每级自动加一点,所以不用自己去加;我的选择是意志之力、胜利冲击、狂怒攻击、专注打击、活力再生、死亡抗性,弱者必死那个概率太低,交易大师那么没用装备方面我主要以攻击力、敏捷、意志为首要,耐性与劫难为次要选择,其他属性一概不要,只有这三个属性有加成,哪怕什么颜色的装备都穿,为什么我要选这样的装备呢?因为战士这一个角色绝对不是抗得料,这游戏没有一个角色是能抗的,因为你没得嗑红药,只能选择闪避放招这一条套路,所以装备加防加档格其实一点用处都没,甚至档格的时候还耗紫色能量球。在这里还不得不说一下装备,这游戏的装备在野外打回来的、boss爆的,我一概扔商店,全是垃圾,比较好装备都是商店买的,但我是练单手剑的,商店的长剑往往都是减意志、减攻击、减敏捷、加档格、加其他攻击元素的垃圾,我曾经刷了一个小时商店,没买到一把称心的长剑,看来这是游戏设置好的。

在这附上我自己总结的技能开放列表(由于我是正在玩第二次,只玩到17级,第一次通过的时候没注意总结,所以只能附上这么多,应该也够用了)
2级 ---新增一个技能学习点
5级(开放第二排技能)---新增一个技能学习点
9级 ---新增一个技能学习点
10级新开三个新天赋
12级开放第三排技能 ---新增一个技能学习点
15级新增一个技能学习点
17级新增一个技能学习点
今天先说这么多,明日再讲火女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牢围攻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