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2》满技能升级攻略

2011-08-07 21:47:5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luoyan1898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巫师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经过2个星期终于把巫师2 蓝衣,精灵路线全通了,感觉巫师2没有一代经典,今天主要说一下怎么样满技能玩巫师2。

许多人在玩到35级后就没办法再升级了,这主要是受游戏任务的影响,杀怪是没有经验的,许多人到终章的时候只能饮恨35级。

本人经过无数试验终于发现一个无限升级的bug,不过这需要大量的金钱,大概是120-130万g把。

好了现在就来说下具体操作,我们先回到第一章,大家还记得有个卖焚香的商人把,先别让他关门大吉。

我们先为我们的无限刷钱做准备。

先做扳手腕任务,做完后,找酒店里那个带铁头盔,每次和你赌博30g的人扳手腕,扳几次后,你会发现如果赢钱每次可以赢60g,我们先不管他,找他搬半个小时的手腕,凑足1万6千金,开始我们的刷钱资本累积。

钱够了后,大家出门,来到罗宾贫民窟找那个要买你徽章的巫女,他是卖草药的。

大家先把身上的东西都清理掉,然后找她谈话,买百沙利这种草,然后回头,进城找焚香贩子继续买百沙利,再会去找巫女继续买,如此来回,当你买满255个草的时候,你会惊奇的发现你的百沙利变成了9999999,价值19万,大家先别急着卖,先丢弃250个百沙利,然后把剩余的草都买掉赚19万g,回头地上检起丢弃的250个草,找商人再买6个,草又变成了9999999。

继续同上循环,很快你就会累计一大比财富。

当你认为你刷钱刷够了以后,把身上所有的东西都扔了,疯狂收购巫女和焚香贩子手上的所有草药,把所有草药都刷到255后,丢到地上,去做任务,所有的技能经验全部加到练金上,把练金出10%突变物副产品的点加出来(后面的技能点全部加法师的护盾)。

然后开始疯狂练g ,刷突变无,刷出13个大幅威力突变以后,恭喜你,你已经基本无敌了。

(大幅极效突变物没威力的好,前提是威力必须有13个以上。

杀人超级爽,第三章,杀龙只一刀可秒),然后正常做任务,把草药全卖了,要不你无法负重。

不管你是走精灵还是蓝衣路线都到第二章去刷级,进入第二章后,不管你是精灵还是蓝衣路线,找铁匠疯狂买顶级平衡匕首,先把扔匕首技能点开了,然后来回卡距离进出门买匕首,等你买够了255个后,(武器无买255后就变999999的bug)准备去迷雾战场,请注意必须是要在没接穿越迷雾任务之前,进战场前存个档,然后开护盾,切到匕首栏,进迷雾战场,这时候迷雾战场里的妖怪非常厉害2刀秒人,而且还有弓箭手也是2箭秒,进去后猛丢匕首杀死一个怪后,回头走人,千万要快,要不就被秒了,回来之后你惊奇的发现,原本打怪不加经验的经验条涨了老大一条,存档继续把,不要贪心,熟练了以后可以杀2个怪回来,贪心死的快,怪是无限刷的,基本上每杀6-10个升一级,等你杀到100级以后,大概是杀16个升一级了,我花了一天时间把级别刷到了130级,这时候可以把所有的技能点点满了,然后拿出大幅威力突变诱发物,全部插上(大幅极效突变物绝对没有大幅威力好但前提是必须能插13个,如果你只有35级技能点没满,就不要插大幅威力)当你插满后你会惊奇的发现,你空手的攻击力都有110以上了,一拳打守卫,守卫就死了,拿上剑全部升级7%伤害那个。

杀怪的时候喝白鹤(17·%)和雷霆,(32%)伤害,再涂抹上卡血(加21%)伤害,这时候你的伤害应该有300-400了。

如果能找到神殿加剑技能伤害就更好了,我在第二章杀怪通通是一刀秒,第三章拿终极剑杀老魔法师只用蓄力攻击一刀秒,杀龙一刀秒,杀雷恩一刀秒(如果你加的全威力记得千万做终极剑,魔杖无插槽,伤害加不了27%,没有剑好),不过大家在打龙的时候记得,一阶段席儿房间的时候,杀龙不要用银剑,这时候龙没上房顶,如果用银剑一刀就把龙秒了,龙会bug,变成杀不死的怪。

如果走精灵路线,可以直接从蔷薇骑士团杀进城,超简单,不过要快,士兵是无限刷的。

好了祝大家游戏快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刺客之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