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死亡街区》流程攻略第一篇

2011-08-13 18:51:04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Episode1:Tutorial

欣赏完一段幽默逗趣的剧情动画之后,随即进入游戏的实战教学关卡Tutorial。利用手把左/右类比分别移动角色与调整视角外,还可靠近建筑物的窗户按下A键进行修补工作;当主角进行修缮工作时画面上会出现一条力量表,玩家需在钢钉滑动到绿色区域时再次按下A键(参考图示二),即能完美地将窗户补上一条坚固的木板。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游戏剧情的发展并透过搜索房间来获得道具卡片之后,还能连续钉上四片以上的木板在窗户上,使僵尸更难破坏掉窗户跑进来。

提到修缮工作的进行,一定得消耗木材、螺丝帽才能完成,而这些材料的来源就是破坏/搜索建筑物内的家具取得。此时移动角色到任何一个家具的前面连续按下B破坏它,成功破坏掉家具并获得木材的同时,还可能会让放在柜子、冰箱里的盒子掉出来,接着再按下A键进行调查/搜索便能取得放在里面的道具。

游戏的过程中不小心让僵尸爬进了建筑物里时,首先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出它是从哪个窗户爬进来的,并且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它修补完成。若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必须与僵尸战斗时,可按下手把RB键挥舞目前手上所持有的武器进行攻击,此外,你还能搭配像是钉枪(工人限定)、汉堡(童子军限定) 、手枪(女警限定)等副武器,抵抗一波波毫无人性的僵尸。

游民星空

杀掉后方房间内一定会出现的僵尸后,拆掉该房间里的工作台并搜索工具箱与地上的油漆罐取得钥匙,便能打开一旁的大门从后巷来到另一个房间。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个房间会自动取得工头的第二样修缮技能「冰冻器」,玩家只要按下手把十字键的右便能用此技能。冰冻器是安装在窗户上的陷阱之一,当僵尸爬进窗户并启动冰冻器时,会使自己变成一根脆弱的僵尸冰棒卡在窗口,利用手中的武器轻轻敲一下即能把它变成碎冰。

在这个区域里笔者建议先将一个窗户用木板封起来,另一个则是让它保持是冰冻器状态,不过玩家要随时注意冰冻器原料的存量,若低于一个程度时一定要将它补满,否则冰冻器形同虚设,一点效果都没有。

所有准备程序都完成了以后,便能开始破坏房间内的家具,并在过程中取得能开启下个房间的钥匙。

游民星空

最后来到建筑物的最后一个房间,如果担心僵尸会直接闯到房间里影响搜索工作的话,可直接将出入口封死,接着再找齐电吉他、音箱、调节器这三种道具,并弹奏一首僵尸摇滚曲即可过关。

弹奏音乐的方式类似Guitar Hero《吉他英雄》系列作,只要在按键音符移动到左方的黑色区域时按下相对应的按键,即能弹奏出一首首风格独特的曲子。值得一提的是,音符所判定的位置相当宽松,因此只要稍微对到黑色区域时按下按键就好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街区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