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白骑士物语》图文剧情攻略

2011-08-17 10:20:21 来源:电玩海域 作者:小眼狐狸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白骑士物语攻略秘籍专区

游民星空_

首先是比较细致的人物自定义,注意这个人物并不是主角,而是同伴。从头发到眉毛或者身体的各种细节都可以变换选择。选择好适合你自己的角色后就可以正式进入游戏了。

游民星空_

城门口一个头戴斗篷的大叔想要进城被守卫拦住,强迫要掀开他的斗篷看看面目。斗篷大叔的眼光一闪像施了魔法一般让守卫静止不动了。

游民星空_

城内国王回忆起自己的妻子多年前被杀的情景,刺客同样也身披斗篷,可以断定的是这件事情与一直和本国敌对的另一个国家有关系,而公主正是目睹这一切的人。一场轰轰烈烈的来访开始了,来人正是敌国国王,虽然身边的大臣极力劝阻应该三思,他们是凶手,但是国王还是准备以大局为重来诚挚迎接…….

游民星空_

排场巨大的敌国队伍浩浩荡荡的经过城门时,可以看出守卫军队长的强烈不满。全城庆祝时小酒馆里也同样热闹。主角Leonard出场在酒馆中遇到了新员工-也就是之前我们自己设定的人物,而老板却毫不留情的豪扁了他一顿,工作最重要,特别是在公主生日这样的大喜日子,说不定小店的酒还能被皇家看上呢。

游民星空_

看完基础教学后熟悉一下基本的按键和操作,顺便了解一下对面那个旋转的石头,这个是游戏中用来储存,恢复和放置物品的地方。地图非常详细,可以在上面看到所有的房屋和星号的位置(目标点)。

游民星空_

来到目标地点后Leonard看到了那个斗篷大叔经过,感觉有种奇怪的感觉。接下来看到巨大的马戏团队伍穿越城市中央正在表演,离开后进入世界地图。进入Balastor平原后会有教学告诉如何设置装备和技能,技能需要装备在身上才可以正常使用。

游民星空_

战斗是半即时自由移动的,也就是需要看圆圈满后可以使用技能,但是人物可以自由行动,虽然看似比较动作化,其实还是有很大的局限性的。中途没有任何剧情,可以直接到达地图左下方的星标记处。

游民星空_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