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死亡街区》流程攻略第四篇

2011-08-24 16:12:56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Episode 5:High School
游戏一开始你会置身于学校的教室中,当游戏操控权回到玩家手上时,立即先将正前方的三扇窗户封上木板(建议至少要三片木板),使外头虎视眈眈的僵尸们短时间不会从窗户爬进来,然后就能不疾不徐地拆掉教室里的桌椅、架子,直到找出打开后方大门的钥匙。当然,如果你已获得足够的螺丝帽时,也能考虑将窗户直接用砖块(工头技能的十字键左)封死,让僵尸得花上好一段时间才能把砖块破坏掉。特别要提醒玩家的是,本关除了会有常见的大块头僵尸外,还会额外出现身穿太空装的僵尸,它的攻击力和血量与大块头僵尸相同,因此玩家在建筑物里遇见它的时候记得要小心处理,否则很容易就会被打趴在学校里了。

游民星空

取得开启下一道大​​门的钥匙后,便能来到学校的走廊并直奔伙伴童子军的位置与他会合(图示二)。因为游戏起始处的教室已不需要,所以玩家可以考虑使用木板或砖块将出入口封死(图示一),做好第二道防御工​​事的准备。

拯救到童子军之后便能使用「分工合作」的方式命令工头拆家具、手动操控童子军搜索物品来进行游戏。不过在过程中得要注意图示四房间的窗户,若不能及时将该区域的二扇窗户封起来的话,一定会让数名僵尸偷偷爬进建筑物里。

游民星空

随着逐一探索/破坏各房间的家具取得打开女警房间的钥匙后,玩家便能将女警救出来让她成为攻击僵尸的主力;主要是因为女警除了拥有最高的攻击能力外,还搭配了高压电击器、手枪等威力超强副武器,可更有效率地保护其它二位伙伴。

纵使有了女警的加入可以确保伙伴的安全,但还是别忘了要随时观察雷达上的窗户耐久度提示,当窗户的小标示变成红色时一定要立即跑过去修理,否则被关在外头的僵尸群会毫不留情地蜂拥而上。

游民星空

Episode 6:Mansion
本关的任务是要杀死180名僵尸后,再启动房间内的Zomb-O-Matic 9000即可过关,并着重于修缮工作的前后顺序,以及调整僵尸进入建筑物的数量为过关重点。首先玩家要先将图示中房间的二扇窗户封起来,接着在观察僵尸出现的位置来逐一进行修缮工作。

随着游戏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不难发现建筑物里的某几个特定窗口所出现的僵尸会特别多,此时玩家便能将木板改建为核弹(技能十字键的左),让累积在窗口外的僵尸统统被炸死。

游民星空

整体来说,只要控制好一到二个窗口让僵尸能够爬进来就好,若控制得宜就会像图示中那样,每个房间只有三到四名僵尸进来,而整群出现的僵尸则是会被挡在核弹窗户的外面等死。最后玩家杀满180名僵尸之后,再调查游戏起始处的Zomb-O-Matic 9000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街区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