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PSP版流程攻略

2011-08-25 20:02:05 来源:forum.tgbus.com 作者:巴士速攻-012君(十二)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操作指南: 

□键 打开系统菜单/战斗时用于确认敌人详细情报 STATUS
EQUIP
ORBMENT
ITEMS
TACTICS
SYSTEM SAVE LOAD
DELETE OPTION
★RECORD TITLE
△键+→ 戦闘手帳
△键+← 捜査手帳
△键+↑ 料理手帐
△键+↓ 钓鱼
L键 切换队伍领队
R键 查看MINI地图
○键 缩放地图
×键 快速SKIP对话/取消选项
△键+方向键 战斗中CP槽满100时,可按该键选择对应人物的S技发动
START 调出大地图,在城市地图入手后可调出瞬传菜单

★随着游戏的进行,满足一定条件后,可获得『実績』,根据提示根据『実績』的不同,在一周目结束后可开启游戏不同的机能或者bonus。确认『実績』在系统菜单→SYSTEM→RECORD中确认。

前奏

▶开场一段剧情,迷宫一本道走到底,继续触发剧情。紧接着视角拉回火车,交代完主角ロイド回到故乡クロスベル的来龙去脉,进入OP。
 

序章

▶剧情后,进入教学迷宫『ジオフロント区画』进行新人实战训练。入手『ジオフロント区画Aの鍵』、战术导力器『ENIGMA』、『搜查手帐』、『战斗手帐』。主线任务【支援要請の対応】开始。

★进迷宫前先进入系统菜单ORBMENT,为每个成员填上导力晶体。

▶使用『ジオフロント区画Aの鍵』,进入迷宫。

▶②处暂时过不去,由①处进入下一层迷宫。

▶到绿色的【机关】处后进入下一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第二层,如上图,进入管道转角处位置发生剧情,继续剧情后有选择题:

男の子を連れていったん戻る

男の子と一緒にもう一人の子を探す →选这个,就算选了上面那个也会被否定。

▶继续往前,剧情后第二道选择题(感谢码字君的倾情情报提供m(_ _)m):

※战斗中小孩子无伤的话任务报告后DP额外+3。

【そのまま魔獣の背中に突っ込む】→从背后突袭,最后的遇敌状况是五只魔兽将小孩围城一圈,优点是便于使用大范围攻击,可以一网打尽。例如使用ティオ酱的超科学导力炮的S技能,可以一场秒。不过缺点是靠RP……如果一场秒不掉的话小孩必然受伤。

【魔獣の注意をこちらに引き付ける】→吸引魔兽注意,最后的遇敌状况是两只魔兽围着小孩,三只在主队伍这边,这种情况下可以让男主去吸引火力(留有S技能的话会省很多事),剩下的伙伴主力杀敌,不过初期大家的MOV都相对较低,这个得靠同伴配合。(正解+2DP)

▶出迷宫后一段剧情,众人被紧急召唤回本部,副局长将众人一顿训斥,特务课面临废课危机。出门,遭遇搜查二课两人奚落。去到特务支援课总部后,得知前因后果,セルゲイ課長为了重建POLICE在市民中的形象而力排众议建立的新科室,呆在这里也没有任何好处。课长让四人思考一夜后,决定去留。

★ロイド自由活动:

1、首先去隔壁找ランディ、然后去楼上301找エリィ,分别触发剧情。

2、然后敲ティオ房间302的门,无人应,直接进去,触发剧情后,下到1F,找到ティオ,聊天。

3、得知了另外三人各自的人生规划后,ロイド决定去外面自己好好思考,屋外触发剧情一段。感叹完人生回房间继续剧情……很长很长的剧情……

▶第二日开始,1000mira入手(记得买装备)。了解到今后可通过【導力ネットワーク(导力网络)】来接到各种各样的『支援要請』,接到任务【支援要請の補足説明】。

▶现在也是时候去城镇各处转一转啦!

▶右上角MINI MAP的各种颜色标识,跟空轨一样,红色是总部,绿色是公共设施(武器、杂货、警署等),橙色是导力工房,紫色是旅馆。

▶同中央广场几个重要设施店面的负责人通过话触发一遍剧情先…… 

任務 支援要請の補足説明
期限
攻略

1、前往クロスベル警署本部前台 ,触发剧情,把几个说明选项都看完后,选择最后一个『特に聞きたいことはない』,任务达成。(地图北部,行政区,如图)

报酬

基本DP:5
奖励:-
奖金:1500mira

▶任务做完后不要急着离开警署,走到电梯附近前触发与副局长的剧情,被警告不得没事到警署总部来瞎晃悠。

★出门,到行政区靠东侧的市立图书馆里,同大厅里的ノーパス说话,获得小说『闇医者グレン1巻』(玩过空轨的都懂的……不知道收全了最后是不是又会给最强武器)

▶出行政区后,来到欢乐街,触发剧情,进入欢乐街正北方的绿色标志建筑后,遇到紫发与金发的两位女性,触发剧情。

▶欢乐街靠西侧的绿色标识建筑是堵场,东侧则为旅馆——普通旅馆中休息CP恢复100,高级旅店中则为恢复200,十分便利的功能,在出征前大家可以善加利用。

▶欢乐街西面是住宅街,随便四处逛逛

▶欢乐街东南面出去,到内街(裏通り),这里是酒吧夜生活一条街,内街正中央的岔路进去,触发剧情,这里似乎是个黑道据点,另外这条街上的商店里卖25000MIRA一个的饰品,功能很好很强大……不过目前买不起。

▶欢乐街出去后回到中央广场,广场正西面的通路进去,到西通り(西大道),在餐厅内触发剧情,获得【料理手帐】

▶港湾区中有クロスベル通信社

▶東通り中,坐落着游击士协会,进去后触发剧情,上二楼又有剧情

▶回到总部,到【導力ネットワーク(导力网络)】终端机前进行任务报告。有新的任务开始!!

任務 支线:紛失物の捜索願い
期限 【中】
攻略

1、先找委托人,委托人トロント在欢乐街旅馆·ミレニアム(千禧年)二楼左手第一个房间里。他的东西丢了,要帮他寻找3样东西。

2、到中央广场的百货商店与前台小姐说话,得到委托人的【男の財布(钱包)】。

3、港湾区,同推车旁的小贩オーゼル说话,然后同在港湾区散步的クーニャ(金发绿裙)说话,得到【共和国行きにチケット(前往共和国的车票)】

4、東通り、在龍老饭店对面的鱼摊前,同小贩マルテ对话获得【お土産の小包】

5、到トロント处报告。

报酬

基本DP:3
奖励:-
奖金:1000mira

任務 支线:不在住戸の確認依頼
期限 【中】
攻略

1、先找委托人,委托人在行政区市厅舍前台,一进门就自动触发剧情,跟前台小姐说话,接受委托,

2、三处空屋分别在:住宅街,靠近欢乐街的住宅。

東通り,在游击士协会的右邻:到游击士协会的右邻,发现是钓师公团,告知应该是左邻的アカシャ公寓2楼有间空房,到左邻202去确认

旧市街のアパート(公寓),『ロータスハイツ(Lotus-Heights,牌匾上写着英文)』的 3号房:进门后剧情,继续上2楼最左手边的房间203。

3、确认三处空屋之后要回到这里来同前台小姐报告任务。

报酬

基本DP:3
奖励:-
奖金:1000mira

任務 主线:ジオフロントA1区画の手配魔獣
期限 【緊急·短期】
攻略

1、区画方位在駅前通り(地图正南方)入口右手边下楼处,有条件的话下迷宫之前可以去旅馆睡一觉恢复满CP。

2、还是进入之前的①号入口(迷宫图见上),BOSS的地点与之前任务中BOSS的出现地在同一处,2F出现一个新的普通宝箱。

3、P.S:之前1F中,有个楼梯上的剧情点,现在开始可以从那个位置直接回到【中心广场正中央的大钟】处。

※BOSS战要点:BOOS魔兽【メガロバット】+4只站得很分散的小怪,BOSS的HP为1629,它攻击在初期来说挺有威胁性,一下大约可以削200点HP,弱点是水属性魔法。小怪有life link(打多少血吸多少生命)。先干掉小怪,BOSS的SPD很低,没有什么难点。战后获得回路【探知】(空1 幻2,可在MINI MAP上显示宝箱位置)

4、BOSS战后,进入后面的门,发现两个电梯机关,有一个暂时无法使用,乘另一部电梯上楼,则到之前无法进入的入口②前。至此主线剧情【ジオフロントの探索】完成。

5、回城报告。

报酬

基本DP:5
奖励:-
奖金:1500mir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7:零之轨迹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7:零之轨迹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