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喂猫攻略

2011-08-29 23:45: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英雄传说:零之轨迹专区

     特务支援科屋顶上油一只叫科佩的小猫,给它喂食的话。它每次都会很有礼貌地回赠礼物。序章不需要喂。从第一章到终章这6章每章可以喂一次,会得到对应的结晶回路作为报酬。

      如果喂的是猫粮的话,不会给结晶回路而是会给魔兽鱼肉*3.猫粮可以在料理失败时得到。如果6章都喂了猫,在终章可以得到让魔法咏唱时间减半的“双子珠”。不管喂什么都是可以的,6章全喂猫粮也OK。喂那些不知道猫要怎么下口的迷之甲壳类也是没问题的。

      2周目以上,继承道具的情况下。在序章也可以喂后期才能钓到的高级鱼类。另外,虽然第三章有段时间科佩会移动到厨房去,没法喂食(打倒古战场的BOSS后),最终日还是可以喂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7:零之轨迹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