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戴斯班克:培根》系统分析(武器+天赋+技能+物品等)

2011-09-02 16:57:4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ccmuyu33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武器及武器技能分析

护甲:
游戏中人物的护甲没啥好说的,分别会随着主角在游戏中不断深入而提高,护甲只加血量,就一个原则:那个贵穿哪个。

武器:
游戏中武器种类很多,分为近战武器和远程武器,也可分为纯物理攻击武器和带有特效属性武器。
一般情况下装备伤害最高的武器为佳,但是有些怪物物理免疫的话就需要装备带属性攻击的武器(如带火属性或毒属性等等)。

防御:
在敌人将要击中你的瞬间用空格键举盾防御成功会使你的能量满槽。
按住空格键格挡,在远程攻击击中你的瞬间放开空格键,会使敌人的远程攻击反弹回去。

紫色武器:
紫色的武器装备在后备武器栏之后,能量槽满能量之后攻击敌人会释放武器技能。
紫色武器没有伤害,一般作为武器技能装备在后备武器栏,每种紫色武器的技能都不一样。

武器技能:
电动枪:释放一条闪电链,敌人越多伤害越大,从一个敌人连接到另一个敌人。
电锯 :以主角为中心释放一个辐射波,范围大。
电钻 :以主角为中心释放一个电钻波,范围较小,能使敌人晕眩。
冲击棒:以主角为中心释放一个冲击波,范围中,伤害较高。
大锤 :单体伤害,伤害高,击中敌人使其眩晕。
切割刀:释放一个旋风斩,可移动,伤害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戴斯班克攻略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斯班克:培根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