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斯班克:培根》版本说明和报错解决办法

2011-09-06 19:23: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zhuoyu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S版和T版本质上使用没有区别,部分坛友反映T版出现只能进一次的问题,怀疑为下列case2问题所致,所以保险起见推荐使用S组破解。

Case 1
问题表现:你如果下载是最初星云大大的steam解锁版
《戴斯班克:培根(DeathSpank:The Baconing)》Steam解锁版[EN][1.06G/940M]
安装完毕后直接点击开始出现如下提示

游民星空

原因分析:没有打上破解补丁
解决办法:点这里下载SKIDROW单独破解补丁并覆盖到游戏目录

Case 2
问题表现:继续Case1,使用3DM解锁硬盘版并打上S组补丁之后,点击桌面快捷方式出现如下提示

游民星空

原因分析:3DM硬盘版桌面快捷方式生成路径有误,缺少中间路径所致。

游民星空

解决办法:删除桌面快捷方式,重新在安装目录生成快捷方式

Case3
问题表现:进入游戏后程序无响应

游民星空

原因分析:检查路径是否有中文,缺少VC或者DX组件,显卡驱动有问题
解决办法:将游戏剪切到英文路径,比如D:\thebaconing,重新安装游戏目录的vcredist_x86.exe和DirectX文件夹里的dxwebsetup.exe,更新显卡驱动

Case4
问题表现:点击游戏后出现下图提示

游民星空

原因分析:报错内容意为进程已经启动,意思就是你已经点开一次游戏,但是没有正常启动,或者游戏非法关闭没有正常退出。

解决办法:按Ctrl+Alt+Del调出进程管理器,关闭Thebaconing.exe,再次点开通常就会出现其他提示情况,对号入座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戴斯班克攻略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斯班克:培根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