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星际战士》多人模式攻略

2011-09-10 09:43:3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神人ME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在连线不怎么顺畅的情形下打到了23等,满等是41等。我是玩PC版。

这边发一些心得给新加入的玩家,我不是神手,只是个拓荒者冏...

首先有两种模式-- 占点及歼灭

占点: 分数达1千分的队伍获胜。

歼灭: 击杀人头数达41的队伍获胜。

经验值取得差异:

占点: 占点成功+200经验,抢点成功+50经验。也可靠杀人赚。

歼灭: 就杀杀杀杀杀杀....

此外,连杀次数越高获得经验相对也提高。

重生点差异:

占点: 固定,应该是可以选择出生在占领的点,可是我还没研究出来冏..

歼灭: 随机

武器心得:

等级越高,解除越多武器。

每把武器都有各自的锁可以解,主要还是透过杀敌(有的要求爆头,有的要求连杀)

这边提醒一下,Storm Bolter要求达成连杀30次才能解除技能锁定,这边是指达成连杀的次数(哪个神人能连杀30次.....)

炸弹类有破片、闪光、跟兴奋剂(应该是) 。

技能心得:

主要有随着等级提高的自身强化技能,以及利用武器解锁的武器强化技能。

好不好用见仁见智,因为只能搭配两种技能上场,因此会强化的颇明显(除了某些鸟招)

目前玩战术兵,用Stalker Bolter + Storm Bolter,有两把武器是因为技能,实际上没搭技能就只能用一把小枪+一把大枪。然后再搭配强化Stalker Bolter的技能。算是挺好用的,走远程辅助路线。

兵种心得:

战术兵: 各方面能力平均,升级后可获得使用第二武器技能,近战只有小刀可以用,没得换。算非常好上手。

突击兵: 虽说射击只有小枪,但其实小枪威力也不差。端看使用者技巧,另外就是跳跃背包的撞地板攻击距离跟范围都比不上单机版的。

毁灭者: 很好很强大的远程射击,需要注意的是近战只有重踩跟踢脚。另外使用Heavy Bolter的人要注意,按R是架枪,在按一次是解除架枪。 Heavy Bolter不需要装填子弹。

小技巧:

战斗中可以换兵种不能换武器,死掉后按右下的ARMORY就可更改。

刚开始等级不高,什么都缺的情形下很容易被干掉= =。建议是用战术兵换Stalker Bolter,当半狙击兵玩。

每种兵的武器最好挑1~2种主修,因为武器强化技能解出来后会差很大。

最好从占点开始玩,可以熟悉地图,歼灭的随机重生会让人搞不清楚方向。

网路越顺越好= =,有时候被突击兵用远距离链锯砍死还蛮冏的。

请爱用翻滚,然后滑鼠速度调快一些(当然还是习惯就好),因为你会发现要射击飞来跳去的突击兵真的会让人眼花冏...

自动找寻玩家有时快有时慢,要耐心等候。

占点比较适合初期冲等,因为抢点占点都有经验值拿,此外比较不容易被偷袭(因为不会有随机重生的敌人在附近)

动力剑我还是没看过,但是血鸦套装已经自动装进来了。也许之后动力剑也比照办理?

9/8新增

By smileNaOH

战斗中可以换武器组合,从customizer->loadouts->custom->edit class设定额外的武器组合
 
能设定的数量会随等级解封,最多另外设定六套
 
设定好的就能在armory选择

By adaada

死掉后的等待画面不要急着重生(就是右下角有armory按钮的画面)

用滑鼠点选左方的占领点就可更换重生点

如果战术兵有装对应的技能也可把他当重生点

选择非预设重生​​点(占领点或战术兵)会有等待时间而且没有安全保护

用预设的重生点可以立即重生不用等也不用担心一重生就被敌人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战锤40K:星际战士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星际战士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