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兽族大反击:《战争机器3》之杀戮战场心得

2011-09-22 14:52:42 来源:Xbox Life 作者:ohay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想操纵兽族各知名角色吗?   这次Gears of War 3《战争机器3》新增的兽族模式: 杀戮战场,能让玩家以兽族身份强攻人类阵地,兽族玩家们的人数与分工合作相当重要。虽然目前只有12波的攻势就结束,为了熟悉各角色的用法与享受杀戮乐趣,不知不觉就玩了好几轮。每轮约20分钟(不计奖励秒数)就能结束,感觉短了些,但玩法相当新奇有趣,希望杀戮战场未来还能推出新玩法与波数。

游民星空_

新增的模式:杀戮战场。扮演兽族对人类进行高达12波的攻势,每波攻势限时1分钟,每杀死敌人或是破坏防御工事都可延长时间,需视地图与战地防御工事而分工合作抢攻。

游民星空_

线上标准模式满5人可开场,先投票表决场地,最好不要选太大的地图,以免因搜寻敌人而浪费太多时间。

游民星空_

游戏方式的详细说明,中文化相当高品质。

游民星空_

一开始会显示人类的位置与防御工事,头上有专属名字的角色就是英雄,必须用爆破或是处决才能击杀。

游民星空_

游戏一开始先进入角色选单,前两种爆雷虫相当重要,第1种是破坏防御工事,让其他兽族能长驱直入。第2种就是常见的爆雷虫,绕到敌方后方按B键引爆,一只爆雷虫花费75元,成功炸死数名敌人不仅能回收费用还能小赚一笔。

游民星空_

爆雷虫按A键可快速突进,绕到人类后方引爆。

游民星空_

遇到刺栏或雷射网就很难通过,需等其他兽族破坏防御工事。前方是玩家操纵的潜地兽。

游民星空_

随着金钱的累积,可以解开更高级的兽族,包含血骑兽、狂爆女兽人、装甲肯突兵...等,留意选项右方的操作说明,想每个兵种都玩一遍,至少要玩3轮以上,后期以高级兽族虐杀的快感相当过瘾。

游民星空_

皮厚耐打的潜地兽,可暂时潜入地底埋伏。

游民星空_

装甲肯突兵,能治疗附近的友军,是赚钱与支援的重要角色。

游民星空_

狂爆女兽人是一定要玩的,感受一下冲撞的快感,无视人类软弱无力的枪炮往身上招呼,直接冲向防御工事与机枪塔吧。由于视力很差,只能大略判断枪炮来源而冲过去,虽然皮厚耐打威力大,遇到三兽炮阵地也是有可能被击倒的。

游民星空_

强力的狂爆女兽人如何使用?金钱累积到达10000以上可解锁,每次使用花费5625元。

结语

杀戮战场带来角色转换的玩法令人耳目一新,由兽族观点重新检视人类的持久战,相信没有加入玩家扮演的人类应有其平衡性的考量,希望未来能见到此模式不断扩充更新,带动新玩法。例如在持久战模式加入玩家扮演的兽族指挥官或是兽族小兵,或是如同《玩具兵团》的对战般,花费金额派出各式兵团出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