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百战天虫:终极伤害》武器道具详解

2011-09-30 12:12: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禽小兽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武器类:

火箭筒.jpg 火箭筒 基础伤害50。
散弹枪.jpg 散弹枪 远距离目标2次精确射击。基础伤害25x2。
手雷.jpg 手雷 基础伤害45。
碎片手雷.jpg 子母手雷 爆炸后散出数个子弹。每个基本伤害15。
毒气手雷.jpg 毒气手雷 爆炸后使目标中毒每回合-10HP。医疗箱可以解毒。
神圣手雷.jpg 神圣手雷 静止后计时3秒,能造成目前伤害最高范围最广的单次爆炸。反弹性能未明(目前都是垂直放置使用)。基本伤害100。
狙击枪.jpg 狙击枪 精准射击基础伤害50。
火药.jpg 雷管 身前放置,5秒延时。基础伤害70。
地雷.jpg 地雷 身前放置,探测到范围内有虫子后延时3秒引爆。基础伤害45。
空袭.jpg 空袭 打电话呼叫直升机空投炸弹,每个炸弹基础伤害10。
冲天炮.jpg 冲天炮 向所选地方冲刺,沿路击飞敌人,挖掘地面,飞行一定距离后自爆。基础伤害25。
一阳指.jpg 波动拳 中距离的攻击。基础伤害30。
升龙拳.jpg 升龙拳 近攻武器。看似全身着火但是相较之下攻击判定很少,仅仅是拳头那很窄的直柱部分有攻击能力。基础伤害30。
气球小子.jpg 气球玩偶 吹起气球带着敌人飞上天空摔死敌人。基础伤害等同于同等高度的摔伤。
绵羊炸弹.jpg 自爆绵羊 释放后自动奔跑、跳跃,遇到不可逾越的障碍会转身继续前进,空格键引爆。使用者受伤则在限时过后引爆。基础伤害70。
超级绵羊炸弹.jpg 超级自爆绵羊 以绵羊的形式释放,再按一次空格键后垂直升空,以左右键控制飞行方向,可遁水,可在地图边界外飞行。通过冲撞或空格键引爆。基础伤害70。
棒球棍.jpg 棒球棍 近攻武器。比升龙拳更好的吹飞性能,可调节打击角度。基础伤害30。
香蕉炸弹.jpg 香蕉炸弹 子母手雷的加强版,拥有更大是伤害。基础伤害70。
毒箭.jpg 毒箭 群体毒气伤害的弓箭,基本伤害10。毒伤害每回合10。医疗箱可以解毒。
疯牛炸弹.jpg 自爆疯牛 可以用WSAD控制奔跑方向,鼠标左键控制爆炸。伤害不明。
肉弹战车.jpg 肉弹战车 空投肉弹,连续弹射三次基础伤害50。
跟踪导弹.jpg 定位导弹 鼠标选定目标,导弹再被发射出去一段时间后才开始飞向目标,注意蓄力多少,导弹不会自动躲避障碍物。基础伤害50。
铁锤.jpg 铁锤 近攻武器。伤害不明。
毒气弹.jpg 毒气弹 远程大范围毒气攻击。毒伤害每回合10。医疗箱可以解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百战天虫:终极伤害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