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2》关于绿茵传奇模式 刷高评分存档心得

2011-10-05 18:32:36 来源:11人足球游戏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PES2012的绿茵传奇模式相对于上一代有了一些改变,不像上一代那样能够刷出较高的初始评分,但是还是可以刷出一些较高初始评价的存档,所以就把我的一些刷档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如果你想要刷一个初始评价比较高的,除中后卫和清道夫外,创建其他位置的球员选择全能类型会有比较大的几率随机出高评分,因为选择全能类型的球员,属 性随机性比较大,容易将球员的主要和次要属性随机生成的比较高,从而提高初始评分。但很多位置选择全能类型刷存档会有个弊端就是无初始P卡,但是我觉得P 卡作为球员风格卡,对于绿茵来说完全是摆设。

其次,我们要知道我们选择位置后,球员在每个不同位置上需要的属性哪些是主要属性,哪些是次 要属性.PES_2012的绿茵只有6点训练点,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要做到尽量平均,不要过于偏向那个属性,否则将导致主要属性太高,次要属性太低,影响 综合评分,很多时候,将一项主要属性加满,次要属性加的很少,反而评分很低。

再次,我的加点策略:

中锋:全能类型,主要属性:射门,次要属性:盘带,无P卡。

游民星空_

随机生成评价平均58+,可达到65+,本人最高刷到68.理论可上到70+.但难度较大,需要很大毅力。

影锋:全能类型,主要属性:射门,次要属性:盘带,P卡:精确制导。

游民星空_

随机生成评价平均65+,可达到70+,本人最高刷到71.理论可上到75+.但难度较大,需要很大毅力。

边锋:全能类型,主要属性:传球,次要属性:盘带,P卡:精确制导。

游民星空_

随机生成评价平均65+,可达到70+,本人最高刷到70.理论可上到75+.但难度较大,需要很大毅力。

前腰:全能类型,主要属性:传球,次要属性:盘带,无P卡。

游民星空_

随机生成评价平均65+,可达到70+,本人最高刷到70.理论可上到75+.但难度较大,需要很大毅力。

边前卫:全能类型,主要属性:传球,次要属性:盘带,无P卡。

游民星空_

随机生成评价平均65+,可达到70+,本人最高刷到74.理论可上到75+.但难度较大,需要很大毅力。

中前卫:全能类型,主要属性:传球,次要属性:盘带,P卡:传统10号。

游民星空_

随机生成评价平均65+,可达到70+,本人最高刷到75.理论可上到75+.但难度较大,需要很大毅力.

后腰:全能类型,主要属性:防守,次要属性:传球,无P卡。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实况足球20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