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大杀器”链锯获取方式图文详解

2011-10-11 12:24:35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小弟这两天正在做收集攻略,杯具的是存档又坏掉了,于是小弟有重新玩了一次“莫西干”大叔,过几天就可以发布“莫西干”大叔的极品存档啦!今天宿舍的兄弟问我,网上说的“白色神器”——链锯在哪里可以找到,还有那个传说中“信春哥”的“杰森”大哥在什么地方?在告诉宿舍兄弟的同时,小弟也把这个做成了图文攻略,与大家共勉!

游民星空_

链锯在第三章丛林部分可以找到,还记得第十章开车与瑾妹子一起去小河村吧!就是那条道,不过有一条岔路,按图上方向走!

游民星空_

如果在别的地图做任务的童鞋也不要着急,直接传送到“小河村”,从那个断桥,跳到巴士车顶,然后一路狂奔,来到这个路口,走右面的路

游民星空_

沿着地图一路走即可,即使是跑着路也不算太远,路上会遇到不少丧尸,注意安全!

游民星空_

之后可以来到这样一座铁桥,桥上有一位被丧尸围攻的大婶,可以救下她,之后可以得到任务,奖励物品是武器图!

游民星空_

从这个位置下去,注意这个位置下去就上不来了,得从另一面再上到铁桥!

游民星空_

这货就是传说中的“信春哥”可以无限复活的“杰森”大叔了,生猛的厉害,一群丧尸都奈何不了他!(一刀就把我们满血满状态的“莫西干”大叔秒了!orz!)

游民星空_

在这里有手榴弹的童鞋请尽情扔吧,五颗手榴弹也不一定杀了杰叔;没有手榴弹的童鞋按“Z”开狂暴技能吧!在杰森大叔面前死个两三次也不丢人!

游民星空_

收拾完杰森叔之后从梯子上楼!

游民星空_

在小屋阴暗的角落里可以找到传说中的“链锯”别看伤害为10但速度为300,绝对给力啊!但不可修复,这个设定比较杯具,但可以无限刷!

游民星空_

装备上,“德州电锯杀人狂”来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