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兽人必须死》五星图文攻略

2011-10-12 17:52: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lyrica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相信这款新颖的“塔防”游戏已经吸引了相当多玩家的眼球,随着试玩版的出现,游戏的介绍和评测也纷纷而至,在这里,我就不浪费大家时间多做游戏的介绍了,将完全以全关卡攻略5骷髅为主。游戏技能的升级花费的是骷髅,而骷髅收入则是以通关评价为准,这点可以参考《王国守卫战》《愤怒的小鸟》等 。本来早就该弄好攻略的,不过因为该死的BUG和中文版的瞬间发行,攻略又得重写了…

5骷髅过关方法有很多,这里我只是写出一种可行性,请各位踊跃尝试,比较这种游戏玩的就是多样性。

在很久很久以前,遥远的某某国家,那里有个牛B的大法师,一个人守卫了王国300年,杀了成千上万的兽人,有一天,他不小心,摔死了…于是我们的贱圣王子接替了他的工作,开始愉快的屠戮之旅(误)。

游民星空_

第一关 走廊

第一关只是让大家练练手而已,我简单的介绍一下游戏操作。ASWD是万年不变的方向键,E是卖掉陷阱,数字键可以直接选择武器(陷阱),按住SHIFT是加速跑,空格为跳跃,鼠标左键是攻击(放置陷阱),鼠标右键使用技能,鼠标中间可以快速切换技能。放置陷阱需要金钱,而金钱除了关卡开始给予一定数量以外,杀死兽人也会有收入。陷阱的血条即为它的冷却时间,满血的时候为准备就绪。

放好几个针刺陷阱以后,按G键吧,将有大波兽人向你涌来。不用多想了,没有“大波”兽人的。

终于,王子的快乐生活要开始了,少年,用弩箭放肆的射吧。

TIPS:弩箭的右键攻击是眩晕箭,可以群体射晕敌人。圣剑的右键攻击是剑气,群杀技能。而且弩箭可以爆头,不过很多时候,你是没有这个心情去一个个点的……

游民星空_

过关后随着王子那贱贱的一笑 游民星空_

,我们拿到了游戏中的第一笔财富。虽然不够,但是这意味着我们马上就可以来改进一下我们的陷阱了,让它们更嗜血,更凶残。

游民星空_

技能在这里升。

刚开始我们只有三个陷阱,分别是

针刺陷阱,放置在地面,伤害路过的单位,在升级后可以让被伤害的单位中毒且被减速。

沥青陷阱,放置在地面,减速路过的单位,升级后减速效果增加。

箭墙,放置在墙面,射击经过过单位,升级后启动射程变远。

初期建议大家升级针刺陷阱,让它带缓慢效果,至于箭墙的射程变远和沥青的减速,在前面几关都是用不上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兽人必须死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兽人必须死单机版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