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简单制作《NBA 2K12》精彩GIF图文教程

2011-10-15 12:47:03 来源:虎扑 作者:happierxh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很久之前我在虎扑看到过几位前辈发过详细的如何制作战术图的帖子,里面很简短但是很全面的介绍了一下如何制作GIF。但是我看见很多JRS还是不能把自己的2K精彩进球保留下来,我就抛砖引玉,写一个简短而且方便的教程吧(如果能称之为教程的话)。

某位高人指导过,公欲撸其管,必先备其纸。制作GIF亦如此,顺手的工具不可少啊!我使用的工具Fraps+格式工厂+UleadGifAnimator。

Fraps:点击下载

格式工厂: 点击下载(注意捆绑的插件)

UleadGifAnimator:点击下载

首先我们认识一下Fraps,我给出的链接是3DM的“付费版”(JRS都懂得),不然我们就要忍受水印和时间限制了。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Fraps与游戏的打开顺序没有强制性的要求,但是至少要在你按下录像快捷键之前打开…………(当我没说)

在游戏中,今年的录像回放增加了一个很好的功能“导演剪辑”(渣翻译,无视)。当我们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只要精彩,哪怕是抢断,盖帽等等都会触发这个功能。)

首先,进入暂停菜单,选择回放。

游民星空_

这是看见画面上出现“Director‘s Cut”,按下X键就可以看到一段配有音乐视角不错的录像。不过每一次录像角度都不相同,推荐多录几次。播放键和录像快捷键一起按下,看到2K标志时再按一下录像快捷键停止录像。

游民星空_

然后原始素材就有了。


当有蛋痛的空闲时,打开素材文件夹,看一看有哪些没有做成GIF的

游民星空_

然后使用格式工厂打开一个认为视角不错的,我选择第二个。

游民星空_

注意,这里把格式转换为AVI,帧数控制在12左右,帧大小保持在320*240左右,时间长度保持在15S以内。


转换完成之后,打开Ulead Gif Animator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下面是我的成果

游民星空_


P.S. :1、在发这帖子的时候我已经31个小时没有碰床了,明天就要检查课设,我还是以JRS的需求为重,学生党伤不起啊!所以,希望大家不喜勿喷。

2、如果想手动录制一段精彩镜头,这一代中隐藏播放面板的方式是按下RS,选择第一个“隐藏面板”。

3、我推荐格式工厂是因为我用着很顺,如果不喜欢,可以自行找其他的软件替代,但是生成的一定是AVI格式。

更多相内容讯请关注:NBA 2K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