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墓园战役通关体会

2011-10-22 14:46: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softgwall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俺是英雄无敌系列的忠实玩家,十几年前在大学里面从2代玩起,觉得太好玩了,特别是那非常漂亮的画风和好听的音乐,毕业了3代玩的最多,然后4代稍微玩了一点,好像意思不大,5代基本上没怎么碰过。

俺只玩英雄无敌和暗黑这两个系列的游戏。而这两个游戏因为最近的网游风,似乎对开发公司暂时失去了吸引力。但最近的无敌6和暗黑3明显游戏厂家又找到了网游的因素,重新吸引人才来开发,所以感觉又都做出了精品。

俺是在国外,所以买的是本地的英文简配版,折合人民币和国内豪华版价格差不多。国内也邮购了豪华版,寄到家里算是收藏。

在13号上市前,把public closed beta玩了好长时间,所以对游戏基本元素都比较熟悉了,但是那个时候没有激活码,是利用那个断掉conflux的方法离线玩的,没法了解王朝的一些概念。

俺这个版本(升级完后是1.1.0好像)在俺的新笔记本上装上了,直接就不能进入。在黑屏的时候一闪然后就退出了。但网上有方法,当时就试了两招,一个是兼容性按xp运行,好像还不管用,然后注册表加tdrLevel,然后就OK了,平稳运行两个晚上,没任何问题。然后就是1.1.1升级,升级完后,删掉tdrLevel,去掉兼容性运行,能进游戏了,但随机性的会在战斗中退出。至今无解,但发现规律基本上是在地图的前期发生比较多,到后期基本上就比较稳定(墓园3后期玩了3个多小时没一次退出),但在墓园boss战打到快结束的时候又退出了一次,有点抓狂。

因为beta里面圣堂,瀛洲,兽人都玩过了,地狱就一直不喜欢,虽然以前也不喜欢亡灵,但女主角的故事比男主角的吸引人,所以还是从墓园开始玩了,而且毕竟游戏里位置也是在最前面。

上面是开篇的废话。

墓园(亡灵)通关后感觉最关键就是两个字:无损

女主角默认是魔法系英雄,然后王朝武器又是黑暗系法杖,所以发展是以dark和prime系魔法为主了,结合力量系里面的很多passive技能,主动的技能就一个也不要学了。

最后觉得比较有用的技能是:

暗系 - 吸血(前两个无损必学,第一个必学技能),群体吸血,召唤暗元素(后期无损必学),爆裂(可惜对boss就像挠痒痒一样)

土系 - 复活,群体复活(还是为了无损)

气系 - 闪电,大闪电

原系 - 加魔法的那两个,控制(转化为友军),时间静止(听说有用,但我在boss站里面想用好像不行,没搞明白)

所有的魔法对boss都是浮云,要复活还是女主角自带的复活术最强,boss好像是10万点生命值,魔法那点伤害就是挠痒痒。最后都是靠几个远程兵的高伤害输出干掉的。所以

力量系里面的弓术必学

后勤,寻路必学

侦察也学学好,后期地图太大了,对于找宝完成任务极有好处

所有攻击加强的passive技能都可以学一下

简要攻略:

第一关:

从地道出来往右上走迅速下第一个城,然后清周围矿和宝物资源。配合吸血和治疗无损。

主角再入地道,招副英雄捡东西和送兵。

合兵后攻第二个城,尽量损失最小。有两个城之后就很轻松了。第一关比较简单的。

第二关:

地下梦境,没有城。所以这关就是让你深入体会墓园核心:无损。

这关要选血,泪。当时看血的终极技能简单易用,就选了血。但有个瀛洲的fort问你血泪,我选了泪,因为会给你一件随机加资源的袍子。而后面两个升级祭坛需要血晶。

第三关:

到15级了,能召唤暗元素了,真正进入墓园的自由境界。无敌6的战斗场景比前作小,远程兵很难保护,很有战斗的紧迫感。但是发现AI有个问题就是,一旦你召唤了元素(现在的元素召唤是可以指定地方的!!)放在地方远程兵的边上,那敌人基本上就不冲过来了,都是围着元素群殴,而墓园有三远程(海量的骷髅,高伤害的lich和冠军兵种)在后面放心的射,然后女主角对食尸鬼有移动加成,快速上去偷袭,ghost帮着复活食尸鬼。吸血和复活辅助。这个战术对MF和非boss就通吃了。

第三关就是注意先去地下打地狱,不要先去墓园城那激活剧情,打开兽人通道。否则前期兽人过来骚扰,有点烦。

第四关:

运用第三关一样的战术轻松扫图,注意完成两个任务。四碎片有一个在地图下面的小岛上。

这个战术似乎吸血鬼和lamasu没什么用了,错了,到boss战就知道这两个elite兵种的用处了。ghoul是扛不住boss和他的护卫的。

而且相比那些吸血,疗伤,女主角的招魂术才是王道啊,而且要把吸血鬼,lamasu,ghoul放一起围攻boss,好成片复活。

变成友军那个也很有用。有个护卫挡住lich,化敌为友,lich就可以继续射了。我当时找到一把无损弓,让骷髅射手威力大增。就靠三个远程生生的把boss射死了。吸血鬼和lamasu以及ghoul死扛和卡位。有布阵术就很重要的,可以把lich放在角落,冠军兵放lich旁边,这样boss因为体积大就打不到lich了。然后骷髅放另一头。所有的兵都往lich这边来,到打完也没往骷髅那边去,1.1k的骷髅远程无penalty啊,射起来真爽。lich和蜘蛛也是远程无penalty,太强了。boss战地图大,boss和护卫冲过来要花点时间,然后招点暗元素骚扰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