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 Trine》游戏音乐发烧友的大爱

2011-10-30 18:02:1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aitian1998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三位一体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你是否曾因为双截龙2的电吉他版诠释而热血沸腾过?你是否曾因为忍者龙剑传3第四关的日本流行金属而痴迷不已过?如果答案肯定,如果你也是我这一类人,那么,在体味三位一体这款游戏时,请准备好纸巾。到时,相信你会因为有幸玩这款游戏听到里面的音乐而泪流满面过。

     非常细腻的画面制作,合理物理互动性,但是,这些跟它的游戏音乐比起来简直不算什么。游戏音乐算上开始和结尾一共是19首乐曲,每一关都有独立的音乐小段,但这些小段在大和弦上又紧密相连。作曲人匠心独具,引用了大量丰富的乐器,管乐.弦乐.器乐.电子乐等,有些音质简直闻所未闻(恕笔者才识有限)。整体上充满了浓郁的北欧民族特色,音乐弦律优美,委婉细腻,变幻丰富,时而忧郁时而激昂,你会觉得自己忽而陷入孤独的梦境,要用一曲长笛来洗涤你心灵;忽而心绪万千,小提琴独奏再次伴你整装待发。珠罗玉盘的弦乐,沁人心脾的钢琴点奏,旋律与心境配合得恰到好处。在城堡里,有时你是一位英雄,有时你又需要英雄的庇护,不管怎样,你都要全力发挥你的心智,配合你的队友,最终走向胜利的辉煌。走着走着,音乐会将你带入一种激昂和迷茫,游弋于灵魂的净土,沉醉于不知名的迷离。配合魔幻般的游戏画面,这美妙的弦律会将你契入美轮美奂的故事,置身于充满北欧民族风情的世界里,你将不能自拔,抑或是你将根本不愿自拔。

    游戏在我的硬盘里躺了两年有余了,说真的,至今,我还没能通关它。可能跟我总是不知不觉闭上双眼沉醉于游戏音乐的世界有关,又或者,是我想把后面几关的音乐留给我的余生去品读。其实,我早已经听过了,不过你知道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是否有人愿意信我的----开始你的这款游戏,关闭显示器,耳机声音开大些,进入我所说的世界,去看望一下那个不一样的你。

    附上游戏音乐提取办法:游戏目录下 dev 文件夹里面 audio_cache.fbz 用压缩文件管理打开然后就是“data→audio→music→track”把track文件夹里的19首fba格式的歌曲用狸窝转换器转换成mp3格式的,就OK啦!顺便说一句:玩了这么多游戏,我只在性感沙滩3和三位一体里用过纸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