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牢守护者》骑士的部分通关奖励武器介绍

2011-11-08 17:14: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mendys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把是,疯狂级的移动核心(挑战第9关)通关奖励直接进仓库。

由于只有1把,我不太确定这是走物理路线还是元素路线的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把是,疯狂级的死神天降(挑战第10关)通关奖励直接进仓库。

还是只有1把,但我相信这把是元素路线的,而且电属性的特殊武器还是挺少见的。

不知道大家有留意到没,这两把武器都是带有绿色光照的...看地板和本来纯白的头盔羽毛...

还有一把,已经卖到商店里了,所以没有图。只有介绍了。

就是疯狂级 奖励:闪盔洞崛(剧情第13关)给的电锯,外型为白色电锯外加深蓝色的光薄薄的铺上一层。
这我打到过2把,第1把连3位数攻击都没有,不带元素伤害。第2把........397物理伤害!!!没错,是397!想象一下要是升高了会......可惜那把只有 1/16 升级。

而且电锯是我用过的武器(普通的剑,火焰守卫,拳套,有个齿轮在转着的锤子)之中攻击速度最慢的...所以,就丢店了。


终极我想说不上,但过渡还是可以的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在疯狂的炼金实验室(剧情第4关)通关奖励。怪不多,要封的路也不多。难点在于BOSS,疯狂级下有70多万血。没有好一点的武器是打不过的...
为什么我会推荐毒剑? 火和电法师都有了嘛,呵呵......

上面的都不行,就可以考虑先去刷颠峰之地普通级拿火焰守卫(锯齿转轮)...
重点在于这个东西带的火元素伤害很高。曾经见过初始282火伤害的,而且攻击速度快。攻击范围小这个弱点并不影响打BOSS。第1桶金用来升这个到3000元素伤害左右就可以比较轻松的刷第4关疯狂了。

要是不喜欢元素伤害,还可以去刷拳套...在困难的食人魔急袭(挑战第6关),最多我见过119物理攻击,升到满有1900物理攻击,此外还有少量毒伤害。虽然每刷一次都很快,只靠塔就OK了也不难。但我强烈不推荐这个...纯物理的通常都方便扫小怪用的,但它攻击范围就不适合扫小怪...而BOSS和食人魔不带任何属性免疫,明显是元素打得更爽。


最后,未经过大量证实的一项东西:低级的武器,升级次数会少。像上面的毒刺剑,我最高只见到28级。拳套最高我见过的是 29级。可能比较牛的[沉默]和[翼人]能突破30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牢守护者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牢守护者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