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启示录》完美进入Desmond记忆方法

2011-12-06 15:40:54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wingmove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看了网上几个帖子总结出来的,如果觉得实用的请回复支持,别让帖子沉了。帖子修改几次完善了,请求版主置顶和高亮,能在百度搜到自己帖。

咳咳,如果帖子有50条评论就发连接,本帖我经验没到500,无法隐藏内容提高回复率和人气,大家到指定网站下载补丁也能熟悉操作,找到全部不需要5分钟。

1.到硬盘版或安装版的游戏目录orbit/40中,把4个存档文件复制出来。备注:其他网站下的存档能否用我暂时不清楚,但玩到中途的玩家需要此步骤,刚开始玩的玩家可以免这第1步骤和第6步骤。

2.去游民星空下载最新补丁《刺客信条:启示录》游侠汉化补丁V1.5,按说明点击汉化,自动汉化版本和备份英文,解决1.0汉化后收集5个碎片立即跳出的问题,再点还原英文,好继续第三步骤。备注:关掉杀毒软件,因为点击这补丁,容易误报盗号病毒,可能是某类破解工具引起的,这问题只能问破解人员。这补丁网页1.5汉化没说明误报,但1.2汉化补丁说明会误报病毒。确实,点击后,经本人用金山查杀过C盘没出问题,也就是这软件没产生病毒,不放心安装后可以自己查杀试试或到游民星空下载旧版本《刺客信条:启示录》3DM汉化补丁V1.1注入版来用。

3.如果是硬盘版免安装,到游侠网下载启示录(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V1.01官方升级档补丁覆盖版,按说明覆盖。如果是安装版正版,到游民星空下载《刺客信条:启示录》V1.01官方升级档补丁738M,按说明安装。

4.在游民星空下载《刺客信条:启示录》v1.01版SKIDROW破解补丁,也是按说明覆盖。

5.点回第2步骤的Assassins.Creed.Revelations.CHS_V1.5进行汉化,如果汉化不了,先在第二步骤中的游戏目录下复制还原后的英文语言文件DataPC.forge和DataPC_extra.forge,后在这第5步骤覆盖原文件再点击汉化。

6.用了第4步骤破解补丁,原游戏目录存档位置orbit/40无用,换了C盘指定位置,所以需要把第1步骤的复制出的存档覆盖,如果系统是windowXP,覆盖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Ubisoft Game Launcher\savegame_storage\一串英文字(每人不同)\40目录下;如果是Windows7,覆盖到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Ubisoft Game Launcher\savegame_storage\一串英文字(每人不同)\40目录下。备注:用其他人或下载其它网站的存档也是需要覆盖到C盘指定位置。

7.点击ACRSP.exe,输入任意密码进入离线画面,太少密码进不了,点击最上面setting(设置按钮),最后一项offline(强制离线)打勾也就是X,点应用就是apply,再点右上角X关掉,断网再点ACRSP.exe进入,收集够碎片后进去戴斯蒙记忆点击进入,会自动跳出桌面一下再进入,进入时看到是英文语言,现在记忆暂时没中文语言,等待完美汉化补丁,进入记忆后可以联网或不联网,无影响。

本人的是硬盘汉化版,经过测试能进记忆,复制的存档到C盘指定位置也能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