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启示录》多人游戏心得(技能篇)

2011-12-06 16:33:0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深深为Assassin's Creed《刺客信条》的多人模式所著迷,发现有许多小技巧可以互相讨论与研究,所以先发篇技能文给大家开个头,后续还会有Perk、连杀、连败、杀敌技巧等心得分享--

诱饵(Decoy)

介绍

想要欺骗你的刺客吗?让一个在你附近的NPC变成你的样子跑走,并引诱刺客错杀或是目标错误反击。可以锁定一个玩家让诱饵跑向他借以诱惑他XB。 Decoy会被Templar Vision看穿,诱饵碰到硬直系技能反应跟一般NPC相同。买了Bodyguard这bug技你就会想把这鸡肋技能打入冷宫! !

应用

其实Revelations《启示录》的Decoy笔者感觉有弱化,没打造的话一开始的起始技能根本鸡肋,没有上代的强制辨识玩家技能,虽然用的好还是能骗到玩家,不过不确定因素太多了,笔者喜欢硬碰硬的技能像Charge、Mute、Smoke Bomb…之类。最好使用在很多人的地方,附近也要有你的NPC存在。可以装成NPC走路然后放诱饵乱跑扰乱刺客判断。看到刺客杀掉自己放的诱饵会很有成就感。

对付Decoy的方法就是沉着冷静,堂堂刺客怎能因为一个小小的NPC在那发瘨,就丧失判断,像笔者专门练WANTED模式,有颗超大雷达给你看,可以先靠自己在远方判断出哪个是玩家并锁定,那对方如果用了技能徒劳,因为你早已锁定真身。当然靠近真身时发现雷达又跑了,那就别铁齿了,相信雷达吧,刚刚跑走得是真的玩家啊。

虽然我一直不太对这技能有爱,不过还是要讲一下制作小组的用心。上一代《兄弟会》诱饵要锁定一个路人才能使用,而且没有距离限制,所以可以远远地就锁定你觉得是玩家的人来做测试(目标或刺客不能发动Decoy。)但是这一代变成你附近一个随机NPC会自动变成诱饵,不过可以指定他往谁的方向跑。这有好有坏,坏在他修掉了强大功能(其实很Bug!!!)好在你不需要锁定一个人才能用这技能。比方说你逃跑时随便一按就能执行。算是个被平衡后的技能。

打造

Decoy

初​​始状态

加1点

效率

加2点

效率

冷却时间

50

45

-10%

40

-20%

活动时间

5

10

100%

15

200%

诱饵行为

小跑步

惊慌失措

n/a

自动伪装

n/a

建议

笔者认为冷却时间很够用了(如果有缩时Perk的话。)活动时间的话通常一个刺杀事件在10秒内大概就结束了,拖到15秒那大概那个刺客真的很有耐心。所以我会升级成惊慌失措的样子,因为普通的小跑步不容易骗到人,乱动的样子反而勾起刺客的野性本能。

不过笔者因为被Blender这Perk骗过,所以有时反而会不相信变身的人是玩家。让这技能不仅浪费,还可能导致自己反而被锁定,所以务必在有自己NPC的地方使用。最后笔者建议如果真要玩这类的技能不如存钱去买Bodyguard还较实在些,能主动追踪敌人还能帮你打晕他,完全居家旅行两相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