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最后一战HD》全收集物品位置及流程攻略

2011-12-20 15:23:08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The Pillar of Autumn(骷髅头:4、终端机:2)

看完一段剧情动画并结束校准战斗装备后,士官长便能走出冷冻舱四处活动一下,此时往冷冻舱的右后方看去可看到二个容器槽(图示三),绕到后方便能在地上找到铁人骷髅头

游民星空

做完标定感应器的校准/调整之后,大批的星盟正在强行入侵船舰,同时广播那端也不断传来不幸的消息。任务更新为「到舰桥与Keyes舰长会合」,刚刚那位舰员会因为船舱爆炸而被波及,所以接下来的路都得靠自己了。

跳过走廊中段的管道到另外一边,右转沿着绿色灯号的电子门前进,数次的船身爆炸震天价响,手无寸铁的士官长也暂时顾不了其它船员的安危,只能朝着舰桥的方向狂奔而去。

游民星空

找到图示一的小兵,他会引导玩家舰长的位置,此时会来到图示二的长走廊,调查左手边第二个座位的控制面版即能取得终端机里的资料。

游民星空

与Keyes舰长交谈完毕并接收到「撤离秋风之墩号」的命令,接着一路沿着绿色灯号的电子门前进,路途上会遭遇到多名星盟敌人的阻碍,此时只要使用舰长给的小手枪进行战斗即可;而玩家还会在一名陆战队员的尸体上取得一把冲锋枪。

游民星空

玩家在The Pillar of Autumn场景中的战斗,得小心野猪兽所丢出来的电浆手榴弹,若不小心让它沾黏在士官长的身体而爆炸,只好从最近的检查点重新游戏,特别是在最高难度下进行游戏时,野猪兽丢手榴弹的频率会变高,所以在僵持不下的驳火情况最好多多移动自己的脚步,以策安全。

游民星空

触发救生艇坠毁的事件后往图示二的瀑布前进,神话骷髅头被藏放在图示三的石头后面。

游民星空

沿着山道小径往救生艇信标的位置前进,路途上会遇到零星的敌人攻击,建议玩家可以抢星盟的刺针枪来对付菁英,因为半追踪式的刺针弹药能让玩家更精准地击中敌人,同时在移动射击的过程中有效闪避攻击。最后找到第一批发​​出求救讯号的生还者,接着就是要协助他们抵抗一波波的星盟攻击。

游民星空

赶跑大肆袭击生还者的星盟部队,鹈鹄号会送来一部疣猪号到地面,驾驶疣猪号往下个目标点方向前进,此时玩家会在右手边的山谷找到一个往下蜿蜒的道路,在图示三的位置下车并跳到右手边的山壁上前进,便能在尽头处取得爆炸骷髅头

游民星空

接着开着疣猪号闯进星盟的基地里,经过数个弯道深入基地内部时会来到图示三的位置,此时选择右手边的通道继续往下开,便能在缺口处的地方看到一个发亮的装置,下车前往调查即能取得终端机资料。

游民星空

从星盟基地的右手边上去,沿着狭小的通道走到尽头启动光束桥开关,回头再开疣猪号闯出去营救其它生还者。接下来的几个生还者据点防御战都跟第一次相同,只要协助发出求救讯号的士兵清掉来袭的星盟军团,最后再搭乘鹈鹄号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专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