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街区》新手速攻视频

2011-12-23 14:24:38 来源:3DM论坛 作者:Rail42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1.此游戏16号刚发布   联机系统还未破解  但是确定有联机系统  最多可容纳8人。

2.此游戏纯键盘操作    wasd   上下左右    空格是确认    ESC是后退。

3.鼠标右键是建造   须指定窗口方可   建造有来会自动滑轮  点在绿色点上是最佳速度。鼠标左键是攻击   效果一般(就JACK来说)平均打三下自己会受到攻击   建筑工人的血量并不多  也不太耐打   所以建议大家 多用建筑障碍御敌 。

4.建筑障碍分  木板和冰冻喷漆(仅限第一关)  冰冻喷漆只能冰冻僵尸   需要自己用左键杀死敌人。

5.僵尸暂无级别区别(仅限第一关)。  

6.第一关通关关键是在开门钥匙  和搜集正上方三件音乐器为目标 。(右键可摧毁器械  左键可拆分器械   在选择钥匙的器械中  左右键可充当移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街区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街区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