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3》穿越塞纳河 - Rush模式各阶段打法

2011-12-28 19:15:1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itholas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前提:

基于之前写的文章受到大家热烈反应以及些许巴友的投票选择, 小弟就继续写下了穿越塞纳河的RUSH模式了! 在此要先声明几项项目: 1) 此文张绝非什么必胜圣经, 主要是想让一些刚接触BF3的朋友们, 和那些可能对某些地图还不是很了解的朋友们了解一下, 在此地图的RUSH模式下, 每个阶段可以去考虑, 注意的地方. 2 ) 这篇文章偏向于整体打法的分析, 当然, 在多人模式下玩家不太可能会有所有的队友都是亲友团, 因此各位读完此篇后或许会觉得不够偏向个人的打法. ..我的看法是: 细节需要玩家亲身去体会, 再演变出更详细的战术, 我能做到只有提供鸟览. 3)我永远接受良善的建议. 4) 图片图片!!

现实中的塞纳河:

游民星空

游戏里的塞纳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ush 地图鸟览: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 南方大街

攻击方:

游民星空

攻击方从第一阶段到最后一个阶段都一直会有一部LAV-25反步兵装甲车, 这部装甲车是整场战役成败的重要关键。驾驶LAV-25的朋友一开始都会由红线那边走, 只要有LAV-25的支援, A点基本上在短短的1分钟内就会失守了, 接下来要说的,才是第一阶段的重点。许多LAV-25的驾驶在协助取下A点后常常会犯一个小弟认为是极大的错误, 就是会开始守在A点那边然后炮轰守方的出生点。或许有巴友们会想说“打出生点有什么不对? 本来就应该要压制守方我们才有机会啊!”。其实LAV-25真正该做的, 应该是由A点到B点后方的小巷子(红色曲线所标记的区域), 已停停走走的方式(只会不停的狂开的驾驶应该会被机枪手ㄍㄧㄠˇ爆吧!) 压制住从出生点跑往B点防守的敌人, 且在有空闲的机会时把B点外围建筑物的墙壁都打掉(也就是B点大楼的2楼和3楼的外墙), 这是很重要的一点,也是许多LAV-25的驾驶常忽略掉的地方。以小弟个人的打法, 我要是抢的到LAV-25,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先轰掉墙壁, ​​这可以大幅减少我方被守方从大楼里伏击打死的机率, 然后才去支援抢A点的队友。 LAV-25也应该时不时的在B点左方的入口停一下然后往里面轰几炮, 即使没打死人(运气好还真能打死刚好出现在你炮火下的衰人), 也可以吓一吓里面的守军,不过千万别久停, 不然被打爆的就可能是你了! 假如真的要用LAV-25龟住一个点, 也请别龟在A点那边。要龟, 就要龟在B点前方的入口(也就是喷水池那边),然后狂轰B点(位置停对了一定看的到B点), 而机枪手的职责就是尽可能的打死由装甲车前方冒出来的敌人和任何想要从2~3楼打你人。因为真的只守住出生点的话, 效用基本上只大过一名狂死的士兵, 尤其是万一敌人把你打爆了或是残废了, 你就白白浪费掉了一辆装甲车和重生票数,要是你弃车而逃, 结果装甲车被敌人减去, 那你一定被骂是个NOOB。

由于守方龟守B点的机率是99%, 攻击方就应该有1-2名支援兵改用迫击炮,在自己家里狂轰B (有烟雾弹就用烟雾弹, 若你不清楚是否已有队友在用烟雾弹了, 就请在小队对话里问一下, 没人回答你的话就用烟雾弹吧!)。要知道, 当敌人什么都看不见时, 他其实也不敢拿枪乱扫, 因为会怕在填弹时突然冒出人来, 那种感觉其实还满有压力的,尤其是守兵人手又较少时。

突击兵也是,有榴弹的都可以拿出来用一用, 尤其是当你看到队友帮你用烟雾掩护住时, 随手一个榴弹都有可能打死某个没搞清楚状况的敌人。不过千万别所有的突击兵都人手一把榴弹枪, 因为这样会没有医药包可以用, 那也不是一个好的情况啊^_^; (工程兵没啥好说的, 见人就打, 火箭炮轰点轰人轰建筑, 至于侦查兵, 要不你配备近距离的枪镜, 要嘛就当个冲锋狙,在不然你就躲在角落边狙人, 不过你死敌人不死的时候可不能抱怨了, 因为我相当不建议攻击方在这个近距离接触的阶段用侦察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战地3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