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现代战争》系列十五大人物点评

2012-01-07 11:21:52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8100699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NO.15——最得瑟的美军队员:邓恩下士

MW2中75游骑兵营1团猎手2-1小队的队员,他长的还不错,就是话比较多,而且不太爱听指挥……大家应该还记得在“第二轮太阳”的时候发生EMP,在跑路的过程中他骂的最多,喊的也最多。而且在“白宫”那一关,福利中士叫他去开门,他却没反映,被福利中士吼了一声,他才去……

NO.14——最幽默的战友:盖兹

S.A.S的一员,普莱斯队长的副手,连普莱斯都喜欢跟他开玩笑,大家应该还记得,在营救尼古莱的时候,普莱斯队长问他:“盖兹,闻到了吗?”他逗趣的回答:“嗯,卡马洛夫的味道……”之后在撤离的时候,AC-130的轰炸上演了一场焰火表演,他却骂到:“靠,太奢侈了吧?!”

NO.13——最酱油的主角:尼古莱

S.A.S在极端主义里的卧底,被营救出来后以开飞机为主,我不确定他出场了几次,不过除了在MW1里和MW2的最后一关还有MW3里的其中俩关有出现,其他时间只有对话了……

NO.12——最淡定的狙击手:鬼魂(也有音译为:格林奇)

这位仁兄在MW3里一直是个默默贡献的士兵,他那标志性的帽子和墨镜还有耳机都挺帅的。他隶属于DELTA FORCE的合金0-1小队,是队中的狙击手。在巴黎的时候护送沃克时默默无闻,都是最后一个撤的士兵。在“兔子笼”(不知道翻译对不对)那一关他和他的兄弟们为了掩护尤里和普莱斯撤退,初步断定阵亡在了那边……

NO.11——最负责的小队长:睡魔(也有音译为:桑德曼)

DELTA FORCE合金0-1的小队长,喜欢带墨镜,而且从游戏中得知,他和普莱斯的关系不错。他尽职尽责,带领Frost、Grinch、Truck多次顺利完成任务。在“兔子笼”那关,为了掩护普莱斯和尤里,初步判定阵亡在那……他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雨里和普莱斯登上直升机后,那一个转身的镜头,并且他还喊着:“走!”

NO.10——最值得尊敬的队友:格里戈斯上士

大家应该都会对这个黑人上士印象很深,端着机枪,露着俩条手臂。他隶属于U.S.M.C(美国海军陆战队)的第一特种大队,他在核爆之前侥幸离开了战场,所以逃过了一劫,后与S.A.S一起行动,在最后一关,油罐车爆炸后他是唯一可以行动的战士,当他拖着“肥皂”掏出沙漠之鹰对着敌人开火时,那个感动啊,有这么好的战友和“肥皂”一起,不过当他包肥皂拖到掩体那的时候,他只掏出了属于他的M249 Saw开了几枪就被一颗子弹穿过了颈部!我看着他倒下,心中无限悲痛。因此,他是整个系列中最值得尊敬的队友。

NO.9——最帅气的队友:西蒙“幽灵”莱利

大家同样会对他印象很深,带着红色太阳镜,冷冷的幽灵面具和那具有个性的耳机。他隶属于TASK FORCE 141,是“肥皂”的副手(性质和Gaz一样)。他在“收场”关卡中和小强、稻草人、零点一起行动,在夺取马卡洛夫屠杀的证据后与幸存的小强一起撤退,途中小强被炮弹击中,他冒着生命危险在炮火中冲了出来,拖着小强走完了“最后”的路程,当一颗.44的子弹射穿小强身体的时候,他没说别的,他只喊了一句:“No!”之后被谢菲尔德无情的干掉……当烈火焚烧着他和小强的遗体时,我无限的悲痛,这是我第一次在游戏的剧情中留下眼泪。属于他们的眼泪。

NO.8——最稳重的美军指挥官:福利中士

猎手2-1小队的队长,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对他留有印象,但是他是我最关注的一个角色之一。虽然他是黑人,但是他稳重的指挥,是我心中的榜样。他似乎淡定,又似乎火爆;他似乎坚强,又感觉柔情。他绝对不是个英雄主义者,他是个真正的爱国者,当邓恩下士问他什么时候打回莫斯科的时候,他淡淡的说了一句:“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啊下士!”

NO.7——最悲剧的卧底:约瑟夫.艾伦

原来隶属于猎手2-1小队的游骑兵士兵在一次行动中因为表现出色被招入了TASK FORCE 141去执行卧底任务,他肯定认为他很出色,但是他肯定不知道,他是间接被谁害死的。而且还因为他,美俄大战爆发……

NO.6——最不清不楚的主角:尤里

以前是阿尔法部队,又和马卡洛夫有仇,还间接害死了卡马洛夫和肥皂,并且以前跟马卡洛夫还有过一段交情,我真搞不懂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不过他被马卡洛夫打成筛子是我不愿意看到的……

NO.5——最阴险的将军:谢菲尔德(也有另一种翻译:谢波德)

整个美军和141的总指挥,并且指挥了2011年时(游戏内时间)在中东抓捕阿拉萨德的行动。因为那次行动的失败,他整个人精神似乎崩溃,并且在2016年展开了一次他所谓的“复仇”行动,他与马卡洛夫合作,搞死了艾伦,并且引发了美俄大战。他还导致了幽灵和小强的意外死亡,他本想借141之手杀掉马卡洛夫,却被反咬一口,死在了普莱斯和肥皂的手下。

NO.4——最牛的老兵:麦克米兰

相信大家也都很喜欢他,在1996年带领还是中尉的普莱斯进入了切尔诺贝利废掉了伊姆兰.扎卡耶夫,不过被自己打下的直升机砸伤,在2017年的时候为S.A.S的最高指挥,指挥沃尔克劳福中士的小队和其他队员一起找到了毒气,不过还是没能阻止悲剧的发生。他在我的眼中诠释了老兵不死,只是慢慢凋零这句话。

NO.3——最有价值队友:约翰“肥皂”麦克塔维什 上尉

肥皂这个角色在所有部的现代战争中都有出现,他是整个系列的主角之一,从2011年杀了扎卡耶夫后从S.A.S的中士经过五年跳到了TASK FORCE 141的战场指挥官。在2016年中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杀了谢菲尔德,重伤的他在普莱斯与尼古莱的帮助下到达俄罗斯疗伤,并且在去非洲之前完全康复,重回了战场。在伏击马卡洛夫的行动中,被马卡洛夫用C4炸下楼后在普莱斯和尤里的帮助下被送到了后方,但是,由于失血过多,阵亡了!那把“古老”的M1911A1放在了他的遗体上……(全体读到这里的玩家,默哀一分钟后进入回复状态)

想知道NO.2和NO.1是谁,请回复。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NO.2——最有经验的队长:约翰.普莱斯 上尉

作为贯穿全系列的主角,普莱斯给人们留下的影响十分的深,他那标志性的雪茄和标志性的帽子给人留下的许多的回忆。当肥皂阵亡的时候,他连续喊出的“NO!”使我悲痛不已,泪水第二次为了这个系列而留下,我想我在那时候明白了战争的意思和好友对我重要性了……

NO.1——最聪明的恐怖分子:马卡洛夫

为什么说他聪明呢?

首先,他懂得利用谢菲尔德和他的TASK FORCE 141,在扎卡耶夫机场的时候他一枪崩了Allen就是为了嫁祸。

其次,他还与普莱斯取得了联系,让Price和Soap做掉了谢菲尔德这一个后患

最后,YURI是本来就和Makarov有仇,而Makarov聪明在——他瞅准了这个机会,准备一举干掉Soap和Yuri,谁知,Soap在炸之前先把Yuri推了出去……

不过他一生中最后悔的事情应该就是和Price为敌,被吊死的他伤不起啊……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