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图文心得

2012-02-23 17:46:08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改编至2010年Xbox 360独占游戏《心灵杀手》的《Alan Wake's American Nightmare》,将本传故事剧情再次延伸,创造出另一段超自然现象的冒险。本作的故事背景同样设定在本传主角艾伦‧韦克(Alan Wake)身上,他在踏入写作生涯的初期曾帮知名电视秀「夜泉」写过一些虚构小说,可惜没料到他昔日笔触下所创造的怪物,今日却成为了危害自己生命的敌人。

游民星空

曾为夜泉写出多部脍炙人口作品的艾伦‧韦克,如今却成为了夜泉节目中的主角,对抗自己笔下所创造出的怪物。

游民星空

故事剧情模式(Story Mode)开始会播放一段高品质动画,主角独自一人待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敌人围绕在他的四周伺机而动,令人毛骨竦然。

游戏操控方式皆与前作相同,手把B键调查、拿取道具,按住LT键照明/精确瞄准,LB键则是奔跑/闪躲,RT键开枪。此外,《Alan Wake's American Nightmare》导入本传作品「光明」与「黑暗」的核心玩法,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得依靠灯光/手电筒来活命,因此得适时利用灯照将敌人身上的黑暗保护削弱,并使用各种枪械予以攻击。

虽然本作将许多本传的东西都拿来套用,不过还是有许多细微的设定被改掉,像是在《心灵杀手》的游戏中,玩家只要拿手电筒稍微照到敌人就能削弱它们,但是《Alan Wake's American Nightmare》里是不允许玩家这么做的,你得要按住LT键举起手电筒精确照在敌人身上才有削弱效果;另一个笔者感觉比较难的是闪避动作,这次判定玩家闪避的条件变得比较严苛一点,得在确定敌人举刀准备挥击时闪避才会出现慢动作特殊镜头,不像过去随随便便闪避就能「像蝴蝶般飞舞...」。

游民星空

传承本传的玩法并加以修改,玩家只能举起手电筒照射敌人才会出现削弱的光芒。

游民星空

适时利用周遭的爆裂物,是让主角尽可能活下来的法宝...但你又能撑多久?

游民星空

想再次「像蝴蝶般飞舞...」,就多练练闪避技巧再说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