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世代》替身恢复时间简单测试

2012-02-28 14:17: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虽然不是一个很严谨的格斗游戏,但是作为基本系统,大家心里应该有个底才好!

以下数据我没用秒表掐,只是看了一下秒针,误差有但不大

替身槽一共4条,和前作不同,一但按下可以稳定的替掉所有攻击!(已经进入演示动画的攻击除外)

替身键平时可以随便按,只要对手不攻击,是不会凭空消耗你替身槽的。

替身发动时机有2种,一种是攻击命中前,一种是命中后。(所以应该尽量避免使用后一种替身)

替身槽恢复有2种,一种是自然恢复,一种是受到伤害后恢复!

自然恢复:从上一次替身开始算起,真实时间14秒不使用替身术后,替身槽就会开始恢复,一口气恢复到满。大约需要1秒的时间恢复1格,从空到满大约需要4秒的时间。

伤害恢复:伤了半条多的血会额外获得1格替身槽!占总血量的1/3左右!

注意事项:

1.替身槽自然恢复有一个过程,这段时间内使用替身术,替身槽恢复会停止。所以应该尽量避免在替身槽恢复期使用替身术

2.无论你替身槽还剩几格,等待的恢复时间都是14秒。

3.投技,奥义等会进入演示动画的技能,会强行终止游戏时间行走。所以替身槽恢复的真实时间会略有增加

简单总结:

1.多用替身,用空了等恢复可以获得最大替身次数。

2.替身槽恢复中万不得以不要使用替身术

3.受伤获得的替身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在没替身时突然得到一格替身并使用掉,或许你会更被动!因为替身槽恢复时间又要重新计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究极风暴世代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