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力辛迪加》通关感受

2012-02-28 17:37: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Killerz117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刚刚上手的第一感觉是:很久没有玩过这么紧张的FPS了。以往的游戏我通常都是尽量待在固定的一个位置,把敌人击杀后再转到下个掩体(多人游戏除外)。但这个暴力辛迪加,在HARD难度下,不能一直呆在一个角落,敌人会使用各种战术把你从掩体后面逼出来。即使用Q健把时间放慢,在被大量敌人包抄的时候也是压力山大,要灵活使用芯片功能和枪械的射击模式才能存活。

游戏的类型属于科幻射击,你可以减慢时间同时看到掩体后面的敌人,用自身芯片的能力侵入敌人芯片,使其自杀,枪械逆火或者为你战斗。杀死敌人后可以获得能量,能量槽充满,能力才能使用。武器方面,很多武器都有两种火力模式,比如手枪可以单发或连发,步枪切换枪榴弹,狙击枪使用不同的瞄具等等。武器类型也算丰富,宣传片里有一种枪可以锁定敌人,开火时子弹自动追踪。到后期有许多大杀器可以使用,但即使是这样也不能一路杀到底。BOSS战做的中规中矩,有几种不同的类型的BOSS要对付,击败他们后可以提取他们体内的芯片为自己升级能力,但感觉几个能力有些鸡肋。战斗时会有环境互动元素,比如侵入某个机械改变它的位置让敌人暴露在火力之下,但这种情况不多。敌人身边如果有爆破物体可以射击以将其引爆,但爆炸物的位置通常都在角落,伤不到敌人。动作方面可以冲刺、滑铲,近战可以秒杀小兵。蹲伏在掩体后面时,按瞄准可以从掩体后露头射击,个人觉得这个做的不如FEAR3,因为蹲伏射击的时候离掩体太近会停止开火。除此之外,人物的动作还是非常生动流畅的。

本作对游戏场景的刻画不错,科幻味道很浓,画面虽然不能和顶级大作相比,却也让人赏心悦目,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的增强现实效果,武器的弹药量是浮游在枪械上的,观察周边物体时,旁边也会显示出对物体的介绍。本作是一条路到底的模式,没有其它分支可以走,但在一些关卡中还是要仔细寻找才能发现前进的路线。

剧情就不多说了,比较俗套。我没有玩过旧版的辛迪加,也许两作的故事有关联之处。

总结:作为一款FPS,它让玩家享受到了刺激的游戏体验。但剧情方面显然没有下太多功夫,故事流程较短,这也是IGN评分7.5的原因之一。但我不理解评价里的那句“Boss fight is frustrating”,也许是IGN的编辑觉得太难了。鉴于我只玩过游戏的单人模式,对合作和线上模式没有发言权,但相信多人模式是不错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力辛迪加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