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玛拉王国:惩罚》于护甲值减免物理伤害个人分析

2012-02-29 14:4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有网友翻译官方给的攻略本,得出护甲的公式是“护甲物理伤害减伤百分比=护甲值/(护甲值+125)”,这个我觉得官方攻略本翻译过来的应该没什么问题。而另一位网友提出“100/(100+125)=0.44,这0.44是什么意思?44%吗?我100点护甲就相当于44%物免?这么牛逼?如果0.44%的话,5000点护甲才0.98%啊,1%都不到??”

我进游戏后反复推敲,一般15级左右的人总护甲值肯定在300左右了,所以如果伤害减免是按总护甲值来算的,减免将近达到75%,那明显不合理。于是我想到了,阿玛拉游戏中的护甲的伤害减免应该是各个部位独立的,也就是和泰坦之旅是同样的原理。这样的话75护甲值的铠甲,被怪物击中身体时,抵挡的伤害是35%多点,明显合理很多,而其他部位的伤害减免则按不同部位的护甲值来独立计算。

另外如果我的推断正确,也很好的诠释了物理抗性这个属性,因为如果护甲值是按总护甲值来抵消伤害的,和物理抗性这个属性完全重复,根本就没必要弄出两个同样的属性来。而且大家可以看出物理抗性这个属性数值都是比较小的,像套装军团套一套才15%的物理抗性。所以我觉得物理抗性这个属性才是真正按总值百分比来减少物理伤害的。

我个人的理解是这样,不知道大家的看法怎么样。

另外说一句,装备上+X护甲这数值已经体现在右上角的护甲总值上,所以一个头盔如果右上角的护值是36,而其中有一个属性是+13护甲。那说明此头盔的基础护甲值是23,总护甲值就36,而不是49。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玛拉王国:惩罚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玛拉王国:惩罚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