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世代》图文心得

2012-03-03 11:06:01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忠实原作呈现的Naruto Shippuden:Ultimate Ninja Storm Generation《火影忍者究极风暴世代》,喜欢《火影忍者》的玩家们入手了吗?本站在这边与各位分享本作的些许心得提供大家参考。

游民星空

在剧情故事上面,共有10+1名人物以传记的方式来叙述自己的「忍道」,进入游戏后共有「鸣人传」、「少年鸣人传」、「佐助传」可以提供玩家体验剧情。一开始搭配精美的动画影片当作过场动画,随即穿插过场图卡及进入战斗,可以说是不拖泥带水的关卡设计,只要熟练战斗方式的话,每个人物角色的剧情大约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

游民星空

只要完成11名角色的传记即可收集到所有角色,而完成锦标赛及生存赛模式也都有成就可以拿,在成就上也算是容易取得。

游民星空

本作的最大特色在于清爽流畅的高速忍者战斗,而且人物上也算是追上动画漫画的进度,有高达72名原作角色可以使用,更有多名辅助角色可以使用。

游民星空

虽然取消了过去QTE的战斗特色,但是操作依旧非常容易上手。只是在对战的时候特别需要注意替身系统的改变,在近距离与对手厮杀的时候,决定胜负的就是在于这次有次数限制的替身系统。虽然这次的替身计量表还是会回复,但是近战时可以说是哪一方先把替身用完,谁就得挨招损血,这么说一点都不为过。

游民星空

高手过招时,就一定不要忘记本作新出的「查克拉取消技」,如果两方对战时,被对手用替身系统逃过追击时,想要逃过连击追杀,除了可以跳跃( A键)还能用更快的查克拉取消(Y键再A键)来让攻击的连段取消,一来可以及早反应过来回头防御对手的攻击,或着也可以马上回头利用查克拉冲刺( Y键再A键)进行下一步的攻击。也因此格斗苦手可以尽情享受流畅的忍者战斗。

游民星空

而线上对战的品质也比前作优化许多,对战结束也可以储存对战影片来观赏,建议玩家可以利用此功能来增进自己对战的技巧。

游民星空

总结:

虽然本作的故事剧情并没有跟到最新的《火影忍者》动漫画进度,不过这是很合理的事情,毕竟动画漫画的剧情一直在推展,但是本作收录的丰富角色人物已经算是弥补游戏上剧情较为简略的一点。爽快的忍者战斗让玩家们以另一个方式体验《火影忍者》的世界,喜欢《火影忍者》的朋友不妨可以体验看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究极风暴世代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