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2》游戏攻略心得

2012-03-03 16:05:57 来源:伸手党实况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5星难度大师联赛刚9:2横扫对手,曼联初始队员(玩了1个乙级赛季,平均能力才68),开始摸索各种被虐。现在好很多了,用这个初始队伍不遇到顶尖队伍基本都赢。

首先说下辅助器:

传球 3格

其他:开

进攻:

直塞传球本作不比PES2011差多少,只是还没适应。大多数情况下力量按满能穿越对方很多防守队员,下底传中也可以用,禁区内大家可以尝试按A玩短传,力量大点,但不要满,电脑抢不到,自己射门机会非常多。

R3在PES2012里是最关键的功能键,进攻防守都靠他。R3+RS可以指定另外一个队友助攻,看准时机LB+Y,将球传出,反越位,得分率非常高。

假动作方面除了马赛回旋,其他基本都是送球给对方。双击RB+方向键或者RT急停+RB变相才是2012过人王道,梅西可以在对方禁区来回折腾.

另外按住R3有身体对抗功能,力量高的球员可以挤过去。

防守:

单人防守:不要主动上抢,按RT+A跟住,待对方硬直时再按下A即可。

多人防守:让队友主动逼抢,按X,自己做补位,断传球路线,断球效率也很高,电脑进攻几乎要大打折扣。

终极防守:按X,先让队友主动抢,然后自己控制队员到后方补位,电脑这时会找空隙传球,在电脑传球的时候按住R3+X,此时本方队友AI会增强到“巨星级”,疯狂拦截对方传球,成功率极高,而且抢到球后会在安全时才把控制权交给玩家(单按R3也行,电脑会去拦传球路线,不主动抢脚下球)。此外争抢时也可以按R3,会卡位,抢位,数据高的球员能有效遏制对方头球。(这个防御方法熟练后可以把电脑压在半场)

当然,大家一直按着R3+X也行,不过电脑扑的太凶,空档非常大,很容易被进球。

另外建议大家玩的时候选择适合自己的难度(6星难度实在太累,电脑作弊的太厉害,不适合游戏,大师联赛初始球员打6星胜算也非常低。),pes2012不能算神作,也是上乘大作,值得珍藏,PVP肯定是目前最好最完善的足球游戏

更新两个心得

进攻:

角球:先蓄力4/7,按住内旋方向,开出前瞬间按"短传键",然后R3+射门键,进球几率非常高.

防守:

防电脑任意球:电脑罚球前按LB+R3,剩下你懂的...

在补个防御法,抢断成功率90%:按着R3不放,自己控制的队员到后场打酱油,当对方控球球员身边有本方靠近时(3 4个身位),突然按X,这时靠近对方的这个球员突然AI长到6星,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控球的电脑球员,控球者措不及防,没有任何反应时间,要么直接被抢,要么球被踢飞。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实况足球20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