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3》貂蝉虎牢关之战(联合军)

2012-03-06 15:43: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大P被借走导致各种无聊…………

大概习惯了之后无双系列,353的自动锁定现在玩起来感觉非常的不自在………………

353的一骑讨是该作的一大特色,有点格斗游戏的味道。不过一骑讨中我方能力似乎是回归初始状态,导致HARD难度下敌方武将的攻防和我方差异极大,特别是敌方武将的攻击非常恐怖,有时候一不小心失误就可能直接被KO了。即使是非斗气武将,攻击也是相当可怕。

虎牢关的吕布在EASY难度还可以打出硬直,到了NORMAL难度也许因为我方攻击和他的防御差异较大的关系,普通攻击已经无法给予其硬直,HARD难度更是一丝丝的磨体力。一些本来可以浮空的无双攻击,对吕布已经无法浮空,像周泰超高伤害的原地吸人无双对吕布也会慢慢推开从而导致无法全中。而且一骑讨的时间限制还是太少,像吕布如果不紧追着他打,这么点时间通常情况下根本不够KO他,防实在太高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真三国无双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