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王无双》挑战模式心得(海贼王决定战)

2012-03-13 16:09:47 来源:A9VG 作者:lazylrx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在打了一段时间的ANOTHERLOG之后觉得有点无聊了,于是就开始试试挑战模式,发现硬币大部分出的都是3星币,而且还挺好玩的。刷币的都去那里刷吧~刚刚出了个海军硬币,体力MAX,哈哈。

我是用33级的路飞过的,通完MAINLOG的应该都差不多这个等级。

下面说说技能:

我用的3个技能分别是:

鬼の血を引くこのおれを:敌人眩晕、状态异常时间增加,同时给与眩晕中的敌人伤害增加

それぞれの正義:体力减少时给与敌人的伤害增加,体力恢复后还原

麦わらの一味:体力、攻击、防御全部★★上升

看到第一个技能就应该猜到,主要打法是先把敌人打晕,晕后第一个技能会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攻击没有被打断的话应该能秒。个人十分推荐(技术流请无视哈哈。) 晕人我不清楚有没有别的方法,不过我自己发现的大概就是2种。1种是5连正方连招成功,2是破防后成功攻击。 所谓的破防就是当敌人身前出现一块镜子似的东西的时候速度按回避(X键),在某种角度下会破防,敌人会出现破绽,这时候攻击的话就会造成敌人晕眩。至于正方的5连要注意并不是一味的按正方,而是每格一段攻击都要回避一下再继续打,不然很容易被打断或者被其他敌人打到。

第二个技能如果是保守派的话可以换成CP9,体力减少的时候防增高,不过个人觉得没什么用。

第三个技能纯粹加属性,如果有伟大航路的船这个技能的话更好。

下面说说具体打法:

第一区:杂鱼
个人感觉主要是让自己赚够SP等到后面BOSS的时候无双用的。不过按照人数平均可以放2次无双1来清敌人。

第二区:巴基,克里克,阿龙
克里克和阿龙的攻击范围都比较大,个人建议如果可以的话一出场的时候先集中秒了克里克(个人觉得比较容易),然后打阿龙,最后巴基。注意多闪躲,应该没问题。

第三区:克罗克达尔,MR2,MR3
一出场集中先把MR3做掉,不然经常用远程打断你的攻击,而且他的近战感觉相对弱些,比较好对付,先清理吧。虽然克罗克达尔也有远程,但是相对来说比较好回避。MR3搞定了就把克罗克达尔做了,留着MR2最后。

第4区:雪兔X2 瓦尔波
这个比较看RP,如果瓦尔波一直沉地的话,先把雪兔做了吧。也是那样,如果瓦尔波刚掉下来的时候你能抓住机会把他打晕的话建议速度用无双秒杀。雪兔子2只虽然烦人但是没了瓦尔波相对好搞很多。一定要多回避,雪兔很喜欢扔冰块。

第5区:黑胡子,路飞,鹰眼
黑胡子很喜欢吸人,打断攻击,果断先搞他。然后搞鹰眼,路飞太会躲了,留到最后。

补充一下:尽量不要用三角的招数,毕竟动作慢,群殴的时候很容易被打断。 千万不要拼血,多多回避。里面的补血有限,最多过一个区给你补个1000HP,远远不够用。

先写这么多,希望大家刷币成功,早日白金~

再补充一下:我最好打过的成绩是A,也就1W2千多分,并不很厉害,所以不排除有更好的刷法。但是就目前来说我觉得这样刷应该没问题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王无双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