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目前最实用解决太极动作的方法

2012-03-13 16:58: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97154523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什么锁不锁帧补丁都是没有用的,我的本本配置低,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32位 SP1 ( DirectX 11 )

处理器 英特尔 Pentium(奔腾) 双核 T4300 @ 2.10GHz

主板 华硕 K40IN (Nvidia MCP79)

内存 2 GB ( 金士顿 DDR2 800MHz )

主硬盘 日立 HTS545032B9A300 ( 320 GB / 5400 转/分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102M ( 512 MB / 华硕 )

显示器 奇美 CMO1453 ( 14 英寸 )

光驱 建兴 DVD A DS8A3S DVD刻录机

声卡 瑞昱 ALC662 @ Nvidia MCP79 高保真音频

网卡 瑞昱 RTL8168/8111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 华硕

玩起来很慢,可我没放弃。我研究了两天,终于让我发现一个办法可以解决慢动作!我的显卡是NVIDIA G102M,显存才512M。我用这方法后,游戏里平均帧为25~30帧。不要说太低,30帧就是流畅了,用赵云出招动作就可以看出,速度啊!(我用的是3DM完美破解补丁管用,不锁帧补丁这方法不管用)下面说说我的方法:

N卡的同学可以进入NVIDIA控制面板里设置强制关闭垂直同步(A卡的自己想办法关掉),如下图:

游民星空

再进入分辨率更改,把颜色深度改为16位(不会进入更改的百度一下)如下图:

游民星空

简单的两步就可以解决太极动作了,管用的,大家可以试试,不要再为补丁烦恼了。祝游戏愉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真三国无双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6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